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rschel Supply Co. x New Balance Collection 戶外風格 最強合作

復古慢跑鞋的佼佼者New Balance,近年來致力於outdoor風格的發展,先前才推出許多讓人流口水的登山鞋款,這次和加拿大知名製包店家Herschel Supply Co.合作推出聯名款式,再次讓戶外風格成為街上的亮點!
New Balance和Herschel Supply Co.這一兩年在台灣的人氣高漲,本回結合Herschel Supply Co.的細膩和New Balance的機能,創造出最強的戶外風格!以登山鞋款H710和慢跑鞋款420為基礎,使用了好搭配的黑色、綠色和紅色,內裡則使用了變形蟲樣式,搭配上鞋側皮質的N字即鞋舌的特製咬標及鞋帶扣,使得整體完成度更高,更有特色。本尚未確定台灣地區發售消息,有意入手的朋友,請洽New Balance或Herschel Supply Co.台灣區代理Juice Taipei。

登山鞋款:


 

 

 

 

 

慢跑鞋款: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