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戲界格鬥女神「春麗」專屬鞋款曝光!Onitsuka Tiger x 《快打旋風 V》 性感聯名!

日本 Capcom 公司推出的經典遊戲《快打旋風 V (Street Fighter V)》中的春麗,是眾多熱血年輕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偶像,而近期 Onitsuka Tiger 攜手 《快打旋風 V 》 打造聯名系列,就以春麗為靈感使用經典鞋型 Mexico 66SD 推出專屬限定聯名球鞋。

以白色為主調、藍色點綴呈現,配色設計靈感來自於春麗的戰鬥服,鞋身印有中國龍花紋,並在後跟、鞋墊印有 Street Fighter 和 Onitsuka Tiger 的字樣。

另外一款採用亮眼的黃色作為鞋面主色調,輔以藍色線條進行點綴,同樣印有中國龍花紋,看上去亮吸睛醒目,非常符合最近十分流行的中國風。同時也帶一點當年,李小龍死亡遊戲的經典黃黑連身戰鬥服的味道。

 《快打旋風 V》 春麗款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SD預計於 7 月 27 日在日本上市,全球限量 5,000 雙,售價為日幣 18,000 元。

source: @ot_japan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