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擊敗快銀、艾米漢默!華納兄弟宣布 DC《蝙蝠俠》人選 羅伯派汀森成史上最年輕蝙蝠俠!

大家還記得編輯曾在先前報導過「羅伯派汀森有望接手《蝙蝠俠》」電影的消息嗎?這訊息在當時爆出後,立刻引發了全球 DC 與漫畫迷熱議,由於在克里斯汀貝爾演出了《黑暗騎士》三部曲後,後續接演的班艾佛列克便因外表、身材不如前者,而受到網友慘烈的批評,這也讓班艾佛列克不得不辭演,而經歷了一連串的風波,華納兄弟終於在昨晚釋出了 DC 《蝙蝠俠》最新人選,大家猜猜是誰呢?

 

沒錯,那便是日前掀起熱烈討論的羅伯派汀森!想必大家聽到最新消息,都感到相當震撼吧?畢竟對許多影迷來說,對「羅伯派汀森」的印象仍停留在有著一雙紅眼、迷死人不償命的《暮光之城》吸血鬼的模樣,而從《暮光之城》系列畢業後便轉往獨立製片的他,雖然陸續演出了口碑佳的小眾電影,卻也讓當時喜歡羅伯派汀森的影迷略感失望,畢竟,誰能接受吸血鬼王子愛德華不受眾人愛戴呢?不過如今,愛德華多年被埋沒的才華,終於有機會讓更多人所看見了。

 

由於在班艾佛列克辭演蝙蝠俠一角後,影壇便傳出了無數小道消息,好比《X戰警》尼可拉斯霍特有望接手,演出年輕版的蝙蝠俠,甚至傳出尼克強納斯毛遂自薦,認為自己才是蝙蝠俠最佳人選,而這些謠傳也著實讓許多影迷議論且興奮了一陣子,不過在日前,又有一個驚喜人選現身,那便是從商業片中消息已久的羅伯派汀森。

 

早在去年,便有知名插畫家在網路上曝光以羅伯派汀森作為主角的蝙蝠俠插畫,在當時立刻引發了不少影迷討論,畢竟羅伯派汀森的陰鬱個性和蝙蝠俠可說是相當符合,再來是多年在獨立片打滾的經驗,羅伯派汀森並非沒有實力的演員,因此這消息讓許多人感到又驚又喜。而如今,這消息不再是空穴來風,因為華納兄弟終於在上週五認證此消息,宣告羅伯派汀森將會是史上最年輕的蝙蝠俠。

 

據外媒《Forbes》指出,在今年的蝙蝠俠人選名單釋出時,上頭除了有羅伯派汀森、尼可拉斯霍特以外,還有艾米漢默以及「快銀」亞倫強森,而在經歷了數個月的選角後,華納兄弟終於在上週宣布麥特李維的《蝙蝠俠》獨立電影將由羅伯派汀森演出。由於新版的《蝙蝠俠》劇本尚未完成,不過據麥特李維在日前受訪中所透露的,新版《蝙蝠俠》電影將聚焦在布魯斯韋恩剛成為蝙蝠俠的初代階段,所以大家將會看到羅伯派汀森花費更多心力,在他面對哥譚市陰暗面,以及他如何扮演好暗黑英雄「蝙蝠俠」在市民心中的角色。

 

如果一切順利,延宕許久的《蝙蝠俠》電影將有望在今年秋天開拍,並且於 2021 年上映。相信不少人都難以想像羅伯派汀森演出的蝙蝠俠會如何呈現,但這個未知數,同時也替 DC 迷們帶來了些許的刺激與驚奇。

 

source : Forbes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