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個時代的眼淚!問世長達 18 年的 iTunes 即將走入歷史?!

WWDC 2019 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即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4 日凌晨 1 點,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辦,除了揭露蘋果旗下四大作業系統 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與 tvOS 外,根據外媒 彭博社 報導指出,蘋果很有可能要讓問世至今長達  18 年的 iTunes 數位音樂服務平台逐步淘汰,以因應新世代影音串流媒體的潮流趨勢。

2001 年推出的 iTunes 數位音樂應用平台,最初是 iPod、iPhone 、Mac 電腦的音樂庫,但隨著 Apple Music App 的推出,以及現代人多以影音串流收聽取代過去的下載購買模式,因此外媒這樣的預測確實有其可能性。而 iTune 逐步退場後,針對音樂、影音等內容應用蘋果應該會將重心放在訂閱付費制的 Apple Music、 Apple TV 上,以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影音體驗。

Source:彭博社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