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吉拉2:怪獸之王》票房告捷!日本咖啡品牌推出「Godzilla MA-1」讓你立刻變身經典怪獸!

「怪獸宇宙」的第三部作品《哥吉拉II 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5 月 29 日搶先美國、日本在台灣一上映,全台票房就飆破 2,214 萬,強壓 2017 年上映的《金剛:骷髏島》首日 1,810 萬,聲勢驚人!而在怪獸之王哥吉拉的發源地 – 日本,特殊的應援造勢活動也不少,其中日本咖啡品牌 BOSS 便與《哥吉拉II 怪獸之王》聯手打造了一件哥吉拉 MA-1 ,搶眼誇張的設計,穿上身保證讓人退避三舍 (?!)。

以 1954 年日本特攝片《哥吉拉》系列的初代演員中島春雄為靈感,不只把哥吉拉皮膚般的黝黑色澤運用在 MA-1 外套印花上,轉到背面直接長出了粗壯的尖刺,維妙維肖超逼真的模樣充滿霸氣。不過這件哥吉拉 MA-1 外套只送不賣,馬上聯絡住在日本的朋友請他幫忙囉!

Source: suntory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