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不是死射!「彩虹守門人」伊卓瑞斯演出《自殺突擊隊2》新反派角色公布!

時常處於不是大好,便是極壞評價的 DC 電影宇宙,例如《神力女超人》、《水行俠》帶來的視覺特效與驚艷,但《自殺突擊隊》及《正義聯盟》卻成了眾矢之的,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然而評價再慘烈,卻不代表一部電影沒有可發展性,因為《自殺突擊隊》雖然負評不斷,華納兄弟仍在前年宣布續集計畫,不僅《星際異攻隊》詹姆斯岡恩跳槽擔任導演位,就連「彩虹橋守門人」伊卓瑞斯艾爾巴也宣布加盟《自殺突擊隊2》,而近日,更有謠傳指出伊卓瑞斯艾爾巴有望演出「此角」!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2016 年上映的《自殺突擊隊》,集結了威爾史密斯、瑪格羅比、傑瑞德雷托以及卡拉迪樂芬妮等一票好萊塢新生代,演出影史上首部反派英雄電影,在當時掀起了一陣熱議,然而《自殺突擊隊》上映後卻讓一票粉絲們感到失望,不僅劇情紊亂、眾多角色急欲展現自我更打散了電影的主軸,使得觀眾不知道該從何看起,也因此《自殺突擊隊》雖然擁有一個好劇本,卻敗在導演獨特的運鏡下。

 

而如果不想重蹈覆徹,那麼《自殺突擊隊2》勢必得大換血,好比導演從大衛艾亞變成了《星際異攻隊》的詹姆斯岡恩,而自殺突擊隊的人選也大大更動,僅有瑪格羅比、傑瑞德雷托以及迴旋鏢隊長確定回歸,除此之外,DC 宇宙更招募了在《雷神索爾》中被賜死的「彩虹橋守門人」伊卓瑞斯艾爾巴,擔任自殺突擊小隊的一員。

 

由於在《自殺突擊隊2》計畫宣布時,威爾史密斯曾對外表示,只要有小丑女回歸,就絕對少不了死射的存在,然而在去年,威爾史密斯卻因為檔期喬不攏,而確定宣布退出續集拍攝,這也讓不少影迷猜測,伊卓瑞斯艾爾巴有望取代他,演出死射一角,不過在今天一早,卻有消息傳出,伊卓瑞斯艾爾巴的角色將會是另一名知名 DC 反派—銅虎。

 

作為 DC 最強反派之一,銅虎曾在漫畫中多次打敗過蝙蝠俠,身高體壯的銅虎經常戴著一張老虎面具,在許多漫畫家的筆下,銅虎更被描繪成半人半獸的超級反派,就如同對手蝙蝠俠一樣,銅虎並沒有超能力,而是倚靠著強大的徒手武技與格鬥技能打敗敵人,銅虎也被許多粉絲稱為「DC 宇宙最強武術大師」,而不少粉絲相信華納兄弟會選擇伊卓瑞斯艾爾巴作為銅虎的人選,最主要便是他們皆為非裔的身份。

 

《自殺突擊隊2》除了詹姆斯岡恩、伊卓瑞斯艾爾巴加入以外,約翰希南也在一次去年宣布加盟,相較於首部曲,續集可說是多了不少知名面孔的可看性。但由於導演詹姆斯岡恩目前擁有《星際異攻隊3》與《自殺突擊隊》續集,因此《自殺突擊隊》續集會何時開拍呢?大家可能得等上一陣子了。

 

source : CBR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