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具解剖展又剖開一隻重量級人物啦! 眾大咖卡通角色齊聚一堂怎麼可以錯過?!

即將於 06 月29 日(六)至 09 月 22 日(日)在華山登場的《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除了了帶來來 JASON FREENY 解剖過的國際知名卡通角色外,本次登陸台灣首展,更更特別邀請時尚創意品牌 STAYREAL 主理理人暨藝術家不二良聯名合作,一刀剖開乖巧中藏著叛逆、潮流中帶有童趣,頭上綁著繃帶的當家明星「鼠小小」,碰撞出全新的潮玩火花。

JASON FREENY 過去廣為大眾熟知的刀下解剖超人氣角色,都將在這次展覽中登場,分別以 1 米到 3 米不等的大型公仔生動、細緻地立體化呈現在消費者面前。包括冰雪白 ELMO、巨星兔寶寶(BUGS BUNNY)、蝙蝠俠(BAT MAN)與小丑(JOKER)、海綿寶寶(SPONGE BOB)與派大星(PATRICK)等等,更有全球首次曝光,新加入解剖陣容的巨星—航海王(ONE PIECE)的魯夫(MONKEY D.LUFFY),這將是航海王系列角色第一次以半解剖的造型問世,粉絲只有來來到展場才看得到。

【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06/29(六) – 2019/09/22(日)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東 2C 館
主辦單位:INCEPTION 啟藝
共同主辦:時藝多媒體 MIGHTY JAXX
ARTIST:JASON FREEN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SONFREENYASIA/

source: INCEPTION啟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