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彩虹」傾巢而出!夏日必備繽紛配色 2019 NIKE BETRUE 現已發售!

1978年,設計師 Gilbert Baker 手工印染並縫製了兩面八色彩虹旗(粉、紅、橙、黃、綠、青綠、靛青、紫羅蘭),作為團結男、女同性戀和跨性別群體的積極象徵。他把這面旗稱為“彩虹旗”(Pride Flag),並在當年於舊金山首次亮相。 後來,這面八色彩虹旗演變成為六色彩虹旗,於 1979 年舊金山同志大遊行奠定其成為 LGBTQIA 群體國際大團結的終極象徵。

40 年後,Nike 與 Gilbert Baker 遺產管理委員會傾力合作推出 2019 年 BETRUE 系列,致敬 Gilbert Baker 的影響力並紀念他的精神。這是 Nike 產品首次從鞋子、衣服到配飾都採用了原始的八色彩虹旗與其他富有意義的 Gilbert Baker 元素和象徵。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此系列共有五雙鞋款,每雙鞋的右腳鞋墊皆有彩虹旗的八種色彩,並標示每個色彩的意義,左腳鞋墊為亮粉紅色並帶有 Gilbert Baker 的簽名。且為了致敬他的匠人精神,Nike 設計師更透過刺繡藝術賦予了每雙鞋款手工製作的效果,包括 Nike Air Max 90 BETRUE 鞋面上的八色疊加 Swoosh 標誌以及 Tailwind 79 上的彩虹旗標誌。

BETURE

BETURE
BETURE
BETURE
BETURE
BETURE
BETURE

此外,Gilbert Baker 的穿衣風格是閃亮、亮麗、炫目的,2019 年 BETRUE 系列也承襲了很多他的風格。Nike Spark Lightweight Crew 運動襪是 Nike 第一雙採用閃亮元素的襪子。Nike Heritage Shoulder Bag 肩背包也閃爍著光澤。2019年 BETRUE 系列每一款都是男女通用,且已於 6 月 1 日起陸續透過指定零售店點與 Nike.com 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