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1 實機、保護殼諜照流出?!「3 鏡頭」相機模組存在感超強,相關影像功能值得期待?

預計會於今年 9 月發表的 Apple iPhone 新機,隨著時間慢慢接近,相關訊息也越來越明朗,綜合這些日子外媒分析師、爆料達人的種種情報顯示,2019 新 iPhone 預期依舊會是搭載  5.8 吋、6.5 吋 OLED 螢幕,以及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e XI、 iPhone XI Max 、 iPhone XR 2019 等三種版本。日前爆料達人 Ben Geskin 則進一步搶先取得當中 iPhone XI 系列的實機諜照,再次確認搭載了 3 鏡頭相機模組的旗艦級新 iPhone 模樣。

2019 年新 iPhone 的三鏡頭,傳聞會採用三角形排列,並連同閃光燈被放置於機背左上角一個方形的凸起中。三鏡頭模組包含一個主鏡頭、一個長焦鏡頭,以及新增的 120 度廣角鏡頭,前兩款鏡頭都會延續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此外,知名科技達人 Marques Brownlee 及外媒 9to5mac 也曝光了來自 Sonny Dickson 提供的 3 個 2019 新 iPhone 手機保護套原型,相關外型設計、尺寸都與現有的 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 相近,倒是主相機模組的面積足足大了 1 倍之多,相關的影像功能應該很值得期待囉!

無意外的話,2019 新 iPhone 的發表時間應與過去幾年相同,大概落在 9 月左右,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bengeskin@MKBHD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