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度籃球電玩大作《NBA 2K20》販售日終於曝光?就連封面人物也一併流出?

每年期待著 2K GAMES 旗下《NBA 2K》系列作已經是每位籃球迷及電玩迷的例行公事,隨著賽季即將結束,同時意味著新作也將發布。這次終於有新作《NBA 2K20》相關消息曝光,傳出正式發售日為 9 月 6 日,與先前系列作相去不遠,甚至提早了幾天,將在 PS4 、 XBOX One 、 Switch 及 PC 四大平台同步登場;除此之外,粉絲最在意的封面球員也有消息流出,有網友意外發現疑似未曝光過的 NBA 2K20 的宣傳看板,該球員正是在本季舞出「 Last Dance 」的球星 Dwyane Wade,傳出將出任擔綱「Legend Edition」的遊戲封面球員,不少人也認為同樣在本賽季宣布退休的 Dirk Nowitzki  也是封面之一。最後究竟有誰能出任?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並等待官方正式發布。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