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東西方神秘力量正常發揮多可怕!李亦伸 VS Barkley「NBA 明燈」大比拼!

隨著 NBA 2018-19 總冠軍火熱開打,不少球評專家紛紛公開預測今天將會是哪支隊伍奪冠,而當中最有名的球評就屬東西方的 李亦伸 與 Charles Barkley

image via_李亦伸/esquire

被網友戲稱為「東西方神秘力量」的兩人,這邊就先來介紹下兩位!李亦伸為體育台主播,在體育新聞圈已有超過 20 年的豐富經驗。也常透過專欄寫作,承述自己的分析預測結果,目前更在經營 Youtube 頻道《裘爺來了-李亦伸LYS》!Charles Barkley 前為 NBA 傳奇球員,飆悍的球風成為他征戰 NBA 多年的招牌武器,退休後他更轉職為 NBA 籃球球評,直接將過往的專業運用在現在的職業裡!

說到兩人的共通點,那就是常成為最終結果的「反指標」!

雖說預測本來就不是百分之百,但由於兩人大多機率都與結果背道而馳,也讓兩人成為網友們投注前的參考明燈(本網站並不支持賭博行為)究竟兩人的正常發揮到底有多可怕呢?就讓們從 2018-19 以下這幾場賽事看起!

東區準決賽 – 公鹿 vs 塞爾提克

image via_12up

東區準決賽由本季聯盟大黑馬公鹿對上全體健康的塞爾提克,這場在 LeBron James 出走後的東區之王爭鬥,最後由 Giannis Antetokounmpo 所率領的公鹿 4:1 擊退綠衫軍!這場比賽中,東西方神秘力量持有相反意見,李亦伸預測塞爾提克將淘汰公鹿,而 Barkley 則認為公鹿晉級!從最後結果看來,這局由 Barkley 給拿下!

李亦伸 0:1 Barkley


西區準決賽 – 勇士 vs 火箭

image via_thedreamshake

這場堪比「總冠軍賽」的西區準決賽,由死敵勇士對上火箭!上賽季兩隊的交手,廝殺至第七戰才分出勝負,這次提早至西區準決賽對決,更是令所有球迷屏息以待!在雙方交手第五戰時,KD 更因為拉傷,進入了傷病名單,雖然喪失了得分主力,但以 Curry 為首的攻擊風格再次成為了打擊火箭的重要策略,最終衛冕軍再次讓火箭連兩年墜地!這場比賽李亦伸並未做出誰會出線的預測,反倒是 Barkley 預測將會是火箭擊潰勇士!因故這場系列賽仍維持 0:1 的局面。

李亦伸 0:1 Barkley


東區決賽 – 公鹿 vs 暴龍

image via_cbc

公鹿暴龍這兩隊東區全新霸主終於在東區決賽會面!公鹿前兩戰打出勢不可擋氣勢,但後續暴龍的反撲直接連勝 4 場將比賽毫無懸念奪下,新任龍王 Kawhi Leonard 更是打出一夫當關的巨星級表現!本次雙方皆預測錯誤,兩人都認為此系列賽會由公鹿勝出,所以目前局面還是由 Barkley 所領先!

李亦伸 0:1 Barkley


西區決賽 – 勇士 vs 拓荒者

image via_si

大黑馬波特蘭拓荒者一路殺進西區決賽,跌破了許多球評的眼鏡!由Damian Lillard 與 C.J. McCollum 兩人所組的拓荒者雙槍,更成為西區不可忽視的後衛雙人組,但面對強大的勇士,拓荒者依舊不敵自己的惡夢,被勇士 4:0 橫掃出局!向來有「勇黑」之稱的 Barkley 這次當然站穩立場,預測為拓荒者晉級;另一邊李亦伸則伸張衛冕軍勇士將前進冠軍賽,因此這場預測也讓東方神秘力量戰成平手局面!

李亦伸 1:1 Barkley


總決賽 – 勇士 vs 暴龍

image via_inquirer

暴龍與勇士的最終決戰,如今戰成 1:1 平手局面!接下來將回到灣區,進行勇士主場戰,東西方神秘力量更是有著不同的預測結果!李亦伸對衛冕軍保持信心,只要勇士打出防守積極態度,這系列戰將會是如他預測的 4:2 結束;另一邊 Barkley 依舊秉持著他的態度,為暴龍聲援!並說出這次冠軍將會是多倫多暴龍所奪下!兩人目前戰況也為平手,究竟這場東西方神秘力量到底誰糗呢?就讓我們期待今年的 NBA 總冠軍出爐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