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RVIVAL硬派X重破壞 今日同步發售

街頭品牌SURVIVAL創立於2007年,SURVIVAL主旨以人因夢想而偉大,設計主軸以各種街頭文化為背景,希望不僅在這片土地上埋下多元的種子,也為次文化新世代生存的勇氣而喝采,SURVIVAL不以單一風格為自己設限,而是以品質與原創性為初衷,創造出一個多元的生活型態!!!

 
SURVIVAL本周兩新品發售” Whirlwind Denim “&” Beastly Work Jacket “。11月04日台北旗艦店及全台經銷點同步發售。
 
” Whirlwind Denim “眾所期待的重破壞牛仔褲終於發售,而強悍的破壞配置當然是本次單品的注目重點,反覆的後加工程序打造出不羈的硬派形象,不用過多的上身單品搭配就可以呈現出剛硬的街頭品味。
  
【售價】NT.2400
 
 
 

” Beastly Work Jacket “以簡單流暢的剪裁加上主題性的印刷與電繡配置,內涵還有豹紋內裡,看似簡單的工作外套單品帶出了品牌剛毅的風格性,毫不保留的呈現出西海岸應有的態度與根性。

【售價】NT.24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