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帽緣下的字樣根本逼人入手阿!《NEW ERA x 玩具總動員》全家一起戴去看電影!

全球矚目的《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暑假上映,不少影迷們都十分期待這部睽違 9 年的新作品,潮流帽款品牌 NEW ERA 在六月一日也推出《NEW ERA x 玩具總動員》聯名款,可愛活潑的神態及鮮豔亮麗的色彩都在帽款上各有特色,一出手就立馬收服粉絲的心,各式經典熱門角色一躍而上,讓人完全無招架之力!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and beyond!)喜愛巴斯光年的粉絲對這句話一定不陌生,更鼓舞許多人走過童年與青春歲月。《NEW ERA x 玩具總動員》童帽系列此回祭出讓人無法招架的多種款式,經典的巴斯光年、三眼怪、胡迪…等樣式十分豐富,舉家大小都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樣式。像是三眼怪款帽沿上有清楚的薄餅星球標誌、胡迪的警長裝扮與帽身完全融為一體,一直以來的主角小男孩安迪 Andy 此回被紀念在帽緣內側、還有可愛的電影場景之一的雲朵圖樣讓人徜徉在童話世界裡面!當戴上帽款後,彷彿就能跟玩具角色們一同踏上冒險之旅,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