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羅好萊塢 A 咖!基努李維有望加入漫威《永恆族》電影,和裘莉、馬東石一起飾演「薩諾斯」祖先!

繼《復仇者聯盟 4》上映後,相信不少影迷都十分期待漫威的後續發展吧?畢竟少了三分之一的英雄角色,未來的故事要如何延續呢?又會有哪些新角色現身呢?這些都成了影迷們所關注的焦點之一。如今在《黑寡婦》、《上氣》等電影計畫陸續釋出,也代表著漫威只會逐漸擴大、增加成員,其中安潔莉納裘莉更傳出將加入《永恆族》,成為漫威一員。而在昨天,影壇又給出了大家一個震撼消息,那便是基努李維有望加盟、和裘莉在《永恆族》裡同框!

其實早在史詩大作《復仇者聯盟 4》還未上映前,漫威總裁便陸續曝光了宇宙的未來動向,好比大家期待已久的《黑寡婦》獨立電影終於開啟、Disney Plus 則會帶出《洛基》和《緋紅女巫與幻視》影集,甚至還有首部亞裔英雄《上氣》電影將開拍等,此類的電影新訊也終於讓影迷們可以淡忘《復仇者 4》帶來的傷痛。

在眾多令人欣喜的計畫中,又以《永恆族》最為讓影迷好奇,也許你對「永恆族」一詞感到相當熟悉,但大家其實早在《復仇者 3》與《復仇者 4》便以面會過「永恆族」的驚人超能力,大家想到是誰了嗎?沒錯,那就是以自我理念為中心、彈指破壞掉一半生物的薩諾斯。

根據漫畫設定所指出,永恆族與薩諾斯一角在漫威宇宙中有著神祇一般的存在,他們可以控制時間、現實、無限和死亡,就如同無限寶石一般的存在,也因此在《復仇者》系列裡可以看到,薩諾斯近乎是無堅不摧、力量之驚人,得倚靠 72 名復仇者才得以擊敗,而即將開拍的獨立電影《永恆族》則會帶領觀眾回到遠古時代,一窺永恆族的歷史,以及和各種族對立的演變。

而在《永恆族》電影消息曝光後,緊接著便傳出安潔莉納裘莉、《屍速列車》馬東石有望加盟,如果你覺得這兩位大咖的加入已經夠讓人驚喜的話,那麼昨晚的最新消息肯定會再讓你更加驚艷,因為以《駭客任務》、《捍衛任務》走紅的基努李維,據傳正在和漫威洽談合作!據外媒報導指出,漫威與基努李維仍在初步溝通階段,因此目前尚未得知基努李維是否會加入《永恆族》劇組,或者是他的角色為何,不過有不少網友預測基努李維極有可能演出《永恆族》被稱作「火焰與惡夢之王」的反派德魯格,也有可能會是歷史上最古老的英雄「Forgotten One」,都十分符合基努李維在近年來的螢幕形象。

但其實無論是電影或選角,一切都還在前置階段,就連裘莉、馬東石都還未出面證實加盟一事,更別提現在才爆出的基努李維了,不過試想如果《永恆族》真的集結了上述的好萊塢大咖,在電影開拍和上映時,想必又會再掀起另一波熱潮。

 

source : CBR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