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總冠軍戰 G2 勇士再傷兩員大將!K湯出戰成疑雲,LOONEY 整季報銷

自西區準決賽 G5 傷了死神 Kevin Durant 以後,當時許多球評以及教練完全不看好勇士能走到季後賽,然而浪花兄弟 、嘴綠、季後賽伊股達拉以及所有勇士的替補全部跳了出來,在傷了 KD 以後直接拿下六連勝 (其中包括在西冠的 4-0 橫掃拓荒者),讓大家看到恐怖勇士的快速輪轉以及限制諸多一線球星的超級換防。

然而休息 9 天的勇士在第一戰就被在前三輪血戰 18 場首次進入冠軍賽的暴龍內線做震撼教育,場上多點開花在 Leonard 被限制的情況下以 118:109 拿下比賽,少了 KD 不行的流言再次壟罩全世界,不幸的是 KD 的正確歸隊時間還不能確定,勇士隊不能指望 KD 在 3:0 的時候回來拯救王朝。

而在台灣時間禮拜一早上 8點開打的 G2,相信有在看球的粉絲都知道勇士在上半場曾一度落後至 12 分的差距,借助脫水咖哩以及 K湯的後期回穩勉強在上半場結束追到只差 5 分,之後的第三節開始更是打出 18:0 的巨大高潮並維持領先到比賽結束讓系列賽扳成 1:1。

比賽當中的幾次碰撞,此次季後賽打出代表作的 Looney 摔到肩膀受傷並且第四節無法上陣,手感火燙 K湯在第四節剩將近 8 分中時投球後腿筋拉傷也再也沒有上場,儘管比賽最後是贏了但宇宙勇士也變成傷兵大隊。

在比賽後的檢查中, Kevon Looney 鎖骨骨折本季確定報銷, Klay Thompson 腿筋拉傷第三場比賽不確定是否能上,咖哩大廚以及全體勇士的最大難關已然降臨,台灣時間 6/6 究竟傷兵勇士回到主場會被打爆呢,還是挺住壓力展現冠軍韌性,就讓身為球迷的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NBA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