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就是#懶得彎腰! PALLADIUM 全新無鞋帶 PALLAPHOENIX 帆布鞋讓你「懶出有型」!

隨著夏季已來臨,漸漸升溫的氣候讓人不自覺慵懶了起來,就連出門前的綁鞋帶,是否都想給它#懶得彎腰 了呢?即使如此,我們也要秉持著一股「懶時尚」的生活態度,對於穿搭輕鬆但不隨便,如果你剛好也是這種時尚懶人,那 PALLADIUM 全新推出的「無鞋帶」 PALLAPHOENIX  SLIP-ON 帆布鞋絕對符合你的需求,無鞋帶設計輕鬆穿脫方便之外,簡約有質感的外型更是夏日足下首選,今夏就讓我們穿上無鞋帶 PALLAPHOENIX 帆布鞋,不再彎腰綁鞋帶,一同「懶出有型」!

▲無鞋帶 PALLAPHOENIX Slip-On 售價 $1,680 元

#懶得彎腰 Look 1 :天生懶古頭

 

移除原本的鞋帶系統,穿脫更方便

無鞋帶的 PALLAPHOENIX SLIP-ON 帆布鞋承襲了經典鞋款 PALLADIUM’68 的外型,以耐磨的 CVS 帆布鞋面配上橡膠鞋底,修改後的鞋型更加的流線及貼符腳背,相當符合現今潮流趨勢且帶有濃厚復古感,而無鞋帶的設計更增添了一點街頭叛逆感,整體素雅、簡單卻不失個性;在搭配古著之下根本就是天作之合,上身選擇老味十足的襯衫,下身則是來一件輕鬆的寬褲,再踩上無鞋帶 PALLAPHOENIX SLIP-ON 帆布鞋,就彷彿走在 1968 年的巴黎街頭上!


#懶得彎腰 Look 2 :軍風懶不得

PALLADIUM 一貫的經典軍事元素

PALLADIUM 以軍靴聞名全球,因此除了上述的復古感之外,在 PALLAPHOENIX SLIP-ON 鞋款上不難嗅到一些軍味,像是中底鞋側的斜紋來自飛機輪胎胎紋,而楦頭的弧形橡膠片與自家經典軍靴款 Pampa 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不管搭配軍、工裝服飾可以說是再和諧不過了,完全就是為了「百搭」而生的休閒鞋款。今夏不妨就挑件軍(工)褲款,搭配螢光色的上衣,腳踩無鞋帶的 PALLAPHOENIX SLIP-ON 帆布鞋,打造出最軍事街頭的 Look !


#懶得彎腰 Look 3 :慵懶度個假

輕量及舒適的百搭鞋款

#懶得彎腰 Look 3 :慵懶度個假

#懶得彎腰 Look 3 :慵懶度個假
#懶得彎腰 Look 3 :慵懶度個假

夏日少不了一些度假行程,各位潮人必定也會精心打扮出最亮眼的休閒穿搭,這時候有著清新外型及舒適腳感的 PALLAPHOENIX 又要來一技神助攻了;除了本季新推出的無鞋帶 SLIP-ON 版本之外,原本的鞋帶版本也推出各種新色,滿足你不同色系之搭配;有了鞋帶的 PALLAPHOENIX 休閒氛圍更加濃厚,隨意套件當紅的夏威夷印花襯衫,再來一件短褲,保證 Chill 到不行,走在海邊就是回頭率的保證!


#懶得彎腰 最後大絕招 - 超質感鞋拔

為符合 #懶得彎腰 之主軸,凡於 PALLADIUM 全省各專櫃單次消費滿額,即可獲得一年期 PALLADIUM VIP 資格之外,貼心的 PALLADIUM 便會贈上超具質感的鞋拔,就是要讓你連「穿著動作」也要比別人帥!

PALLAPHOENIX

PALLAPHOENIX
PALLAPHOENIX
PALLAPHOENIX
▲有鞋帶 PALLAPHOENIX 售價 $1,680 元

本季除了延續 PALLAPHOENIX 經典款之外,新推出了 SLIP-ON 無鞋帶款,不管你是#懶得彎腰 的潮人,亦或是缺一雙百搭舒適鞋履的型人, PALLAPHOENIX 絕對都再適合不過了,今夏就不妨靠它帶你走跳了。

更多 #懶得彎腰 PALLAPHOENIX 系列發售訊息,請鎖定

>>>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哪裡買

>>> Palladium Instagram 官方帳號

Editor_Eddy(@edddy.chen
Stylist_Tiffany(@tiffanyw1990526
Photographer_ Zhone(@zhone_feng
Model_ 張塏岳(@shiroyaro)、胡又荀(@dollydollyhu
Hair & Make Up_鄭欣妮(@xinni0611
Info_ Asics
Special Thanks_對抗世界United AthleVII & Co.GHKUNDER PEA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