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berty x Nike WMNS Air Max 90‘Floral’春天渲染 繽紛花樣

寒冬即將過去,春天就要到來,妳準備好迎接春天了嗎?英國百年品牌Liberty of London和運動品牌龍頭Nike,每年都會聯手推出許多非常對女孩兒胃口的鞋款,其中都是以Liberty of Lodon著名的小碎花圖樣吸引我們的目光。而本回將要以不同的手法,再次進攻女孩兒們的心。 先前推出小碎花系列讓許多年輕女孩們再次認識了Liberty of London,不過這次卻是以渲染的鞋身,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以渲染效果的紅色搭配卡其色與淡粉紅色,整體感十分和諧,卡其色的部分也使用了麂皮材質,在質感方面也是大大加分。初次看到Liberty x Nike WMNS Air Max 90‘Floral’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日本攝影大師/名導演‘蜷川石花’(Ninagawa Mika)的相關作品。如此令人無法抗拒的組合,就連男孩如我,都想要擁有一雙啊!目前此尚未確定台灣部分銷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全台Nike Sporswear。

 

 

女神Lena先前也選用了Nike和Liberty的聯名款,果然是魅力十足啊!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