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HOCK 30周年PARTY@台灣 精彩回顧

2013年,是G-SHOCK 30周年;首發在台灣的慶祝派對“SHOCK THE WORLD TOUR”-REAL TOUGHNESS PARTY已於上周末(1/5)熱鬧舉辦。這場集結了潮流界、音樂界眾多嘉賓── G-SHOCK形象代言人五月天、MATZKA樂團、宇宙人、旺福,和來自台灣與日本的街舞與極限運動高手,融合音樂、運動、藝術及時尚的潮流元素,貫徹REAL TOUGHNESS精神的熱鬧派對,直到現在還讓小編熱血沸騰,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盛況吧!

 

包含FUN4樂團、io樂團、可樂(Color樂團)、拷秋勤、星瀚、郭人豪、黃子佼、黃小柔、黃志瑋、蕭閎仁、魏如萱等人都現身一同歡慶G-SHOCK 30周年。

 

活動在知名舞團Da Rumors結合台灣在地文化-八家將臉譜塗鴉藝術的開場舞蹈表演中揭開序幕。接著日本年輕舞者G2BeasT與Rush Ball的TOUGH街舞,力道十足;在DJ Chicano 現場打碟營造氣氛下,6組台灣頂尖舞蹈團體-MM Poppers、So Funky、Barbie Cute、Booty Pop、KGB 、 HRC Bboy,分別以一對一形式BATTLE和街舞經典舞風。

 

極限滑板及BMX單車表演銜接派對熱度飆速出場,台日高手帥氣挑戰斜坡賽道,結合花式地板單車特技,緊張刺激讓人不僅屏息以待。最後由來自日本的頂尖選手-北山努、內野洋平與DJ上原洋帶來一段精彩的花式地板單車特技,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最具爆發力的雷鬼搖滾-MATZKA樂團、派對氣氛製造樂團-旺福、台灣樂壇潮流新指標-宇宙人接續震撼演出,最後由G-SHOCK代言人-五月天壓軸登場,將派對氣氛推上最高峰,創造“SHOCK THE WORLD TOUR”台灣站的新里程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