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潮 NFL 球隊隊服!Supreme x 「奧克蘭突擊者隊」 x ’47 2019 全新聯名預覽!

與英國百年鞋履品牌 Clarks Originals 攜手帶來全新變形蟲印花袋鼠靴後,備受街頭人追捧的 Supreme 剛才正式公佈了與 NFL、奧克蘭突擊者隊 及美國運動品牌 ’47 的全新聯名系列。整體設計靈感圍繞在 NFL 美式足球中的傳統勁旅球隊 – 奧克蘭突擊者隊 Oakland Raiders 為中心展開,因此在聯名單品上隨處可見這支曾拿下三次 Super Bowl 冠軍獎盃的「突襲者」Logo。

包括連帽衛衣、T-Shirt、運動短褲和帽子等單品,Supreme x NFL x Raiders x ’47 2019 春夏聯名系列預定將在 6 月 6 日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店和線上店鋪率先發售,稍後的 6 月 8 日開始於日本指定門市上架。

Source: Suprem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