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N-G健志 夥同 NEOSO 協力製造夏日金曲〈MOJITO〉!更力邀女神 拐拐 性感呈現音樂錄影帶!

中台灣饒舌大廠 混血兒娛樂 今年動作不斷,除了在早先 BCW 以重磅 rapper 姿態拿下「2019 hito流行音樂獎 」中的「hito 聲猛男生」獎項外,當家扛壩子 玖壹壹 中的團員 KEN-G健志 同樣也夥同 NEOSO 帶來甚俱 CHILL VIBE 的悠然曲目〈MOJITO〉。MOJITO (莫希托) 為一種傳統的古巴高球雞尾酒,是融合五種材料的舒爽調酒。而此番 健志 會特意以此調酒為命名主題,莫過於是想呈現放鬆暨慵懶的氛圍,帶著樂迷一同進入充斥夏日氛圍快樂時光。

 〈MOJITO〉不但是交由 KEN-G健志 和 NEOSO 兩人共同寫詞、作曲,甚至連製作人都是由 NEOSO 親自操刀,而擅於呈現舒服曲調的他、這次搭配著 KEN-G健志 渾厚有力的音嗓加入其中,致使這首〈MOJITO〉產生令人驚艷的嶄新聽覺,在伴隨著輕快節奏的 beat 下,營造悠閒的微醺氛圍。

且為了輔佐這般的悠閒曲風,〈MOJITO〉特意找來導演 曾子淮 進行操刀,將小琉球的風光明媚一次收入鏡頭,將盛夏的陽光、沙灘和海洋之美詮釋的淋漓盡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遠赴夏日名勝景點取景,MV 還邀請性感女神 ─ 拐拐 火辣出鏡,而音樂錄影帶也透過風景和 拐拐 美麗的相互交織,構成覺對令人百看不厭的精彩 MV!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