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15 空下來!揪親朋好友來蘋果全新直營店「Apple 信義A13」開逛啦!

10 多天前台北信義商圈 A13 大遠百興建中的神秘建物無預警掛上 Apple Logo 開始,大家就在期待蘋果繼台北 101 直營店後,在台灣的第二家直營門市「Apple 信義 A13」究竟何時開幕?今天 (6/5) Apple 正式向外界宣告: 6 月 15 日早上 10 點整要開幕啦!

 

同時蘋果也透漏,這次為了 Apple 信義A13 開幕,Today at Apple 特別準備了「創意在此登台」系列課程。找來多位在地才華洋溢的創作者,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知名插畫家當肯、攝影大師蘇益良、自然的傳藝家范承宗、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一連六週,將親身分享他們的技巧,帶領「果粉」一起探索創意,展現這創意城市源源不絕的音樂、創作和文化活力。Today at Apple 創意在此登台系列相關課程請見:https://apple.co/stageforcreativity

Apple 信義A13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壽路 13 號
電話:02-7742-77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