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叱吒鞋壇的最強聯名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 彈簧厚底鞋報到!

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在 2019 春夏時裝秀上,發佈這款鞋身剪裁完美引人注目的「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 彈簧鞋」!以 Nike Shox TL 為藍本,今回玲姐一改鞋面原本的結構,採用網眼布及合成物料堆疊出鞋款的厚重鞋身,並加入時裝感的不完整收邊細節增添復古氣氛;同時,於鞋身框上醒目的金屬鍊條,呼應這一季 Comme des Garçons 的靈感謬思,

伸展台上魚貫而出穿著臃腫服飾,甚至讓人聯想到懷孕象徵的女模們,這是川久保玲大膽展示的女性多重面貌,而女模腳上穿著暗示枷鎖的金屬鍊鞋,搭載 Nike Shox 的中底氣墊,完整呼應秀上表現的女性輪廓。不僅如此,鞋舌部位分別有「Comme des Garçons」以及「Nike Shox」字樣妝點,讓整雙鞋充滿細膩的時裝氛圍!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 彈簧鞋共計推出有黑、白兩色,男女款皆有,即日起於團團敦南店獨家限定販售。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彈簧鞋

定價:NT$18,200
販售資訊:團團敦南專門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02-2325-90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