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老婆 Julia Wu 再次讓人淪陷!攜手美籍嘻哈製作人 Kero One 共譜〈24 Hours〉戀愛曲目!

R&B 歌手 Juila Wu 近期可說是人氣銳不可擋。不但收錄於《1994 依舊舊事》專輯的主打歌曲〈撥接〉在 youtube 平台上突破 230 萬次點擊,金曲〈你是不是有點心動〉甚至即將突破 1100 萬收看大關,著實可以看出這位「鄉民老婆」火熱人氣。且除了音樂點擊次數不斷地刷新紀錄,近日 Julia 也於「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拿下「hito 校園人氣歌手」獎項,Julia 絕對能說是年輕樂迷們的新一代女神!

且伴隨著氣勢如虹的演藝道路,Juila Wu 也不斷地釋出嶄新樂曲帶給聽眾,如同此番將介紹到、攜手美籍嘻哈製作人 Kero One 共同合作的曲目〈24 Hours〉。Kero One 擅於製作爵士靈魂小品,風格遊走於 Jazz Hip Hop 以及 Mellow Hip Hop 之間,而從高中時期就在收聽 Kero One 音樂的 Juila,藉由著上回 Kero One 在台開設演唱會的契機,並一拍即合地合作了這首舒爽歌曲。

此曲〈24 Hours〉旨在傳達愛情中的複雜氛圍,當情竇初開、深陷愛情泥沼時,想必時時刻刻的腦海中都只存在著戀人的影子,而〈24 Hours〉的氛圍就是圍繞在這種無法自拔的曖昧情愫中。這首〈24 Hours〉,是節奏藍調新天后 Julia吳卓源 繼兩年前的〈Jazz Hop Remix〉後,再度與美籍嘻哈製作人Kero One 攜手合作的爵士靈魂小品。藉以 Kero One 特調的復古放克滋味,輔佐 Julia收放自如的美聲,相輔相成的搭配著實令聽眾如癡如醉。

 

source / ChynaHo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