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呱吉」邱威傑議員真的帶 Supreme 質詢柯文哲市長了!!

還記得 4 月 COOL 邀請到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呱吉」邱威傑議員拍攝名人會客室,主題就是要改造他,著用一身潮流服飾進入議會工作,一改大家對議員的形象!可惜的是最後因時間以及社會觀感等問題,最終呱吉僅在辦公室與警察分局長開會、工作,但最近網路上一隻「呱吉」期末考 總質詢的影片持續發燒,你們有發現亮點嗎?

 

呱吉的總質詢在網路上可說是一遍讚賞,沒有無意義的吼叫謾罵,針對明確目標質詢,甚至連柯文哲市長都相當認同,而在 40 分鐘的總質詢內,口渴的呱吉頻頻拿起白紅相間水壺,這個水壺就是我們在名人會客室中 Hills Select 送給他的 Supreme 水壺阿!!!

 

非常感謝呱吉的支持,讓我們看到不同的議會,不僅是優秀的質詢內容,也讓更多年輕人關心政治!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Hills Select 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eTV行動傳媒 影片結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