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現鋼鐵人彩蛋!《蜘蛛人:離家日》最新中國版預告爆亮點,新戰服設計再次讓影迷爆淚!

《蜘蛛人:離家日》終於要在七月和大家見面啦!在《蜘蛛人2》首支預告釋出後,許多人都猜測 Happy 的落寞神情,以及直接找上門的尼克局長,都在暗示著鋼鐵人已逝,沒想到預測成真,這也讓大家相當關注,接續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該如何道出沒有依靠的小蜘蛛人,會如何的自我成長。距電影上映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漫威也在日前釋出了國際版預告,這不僅是向大家宣告日本、中國將會領先全球上映,其中更讓人驚喜的是,影片中竟暗藏了鋼鐵人彩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蜘蛛人2》最新預告吧!

 

相較於以往,台灣都是搶先全球上映的國家,近年來則是在好萊塢的競爭激烈下漸漸扭轉,好比《猛毒》與《復仇者聯盟4》於大陸都創下了驚人佳績,後者更是一上映後,在短短 8 天內就突破了 30 億票房,日本國內雖然仍無法超越《名偵探柯南》的驚人威力,但是近年來的好萊塢大片仍有著不錯的成績。

 

有鑑於此,以往都是選擇台灣作為搶先上映的國家,漫威則選擇了大陸、日本以及香港,並且將《蜘蛛人:離家日》提早了整整 5 天上線,希望能藉由這三個國家大肆宣傳一番。而漫威在日前所釋出了 2 支最新預告裡,其中的中國版本更隱藏著獨家彩蛋,著實讓全球影迷感到驚喜。

 

而在這兩支中國版預告裡,一支為一分鐘,另一支則是 30 秒的電視版預告,在前者的影片裡,大家可以見到先前被視作反派的「神秘客」傑克葛倫霍,在電影裡不僅和蜘蛛人合作,更以長者的身份開導著彼得帕克,希望他可以走出失去鋼鐵人的傷痛,並成為一名英雄,而在《蜘蛛人:離家日》一分鐘預告裡,更可以見到蜘蛛人身穿著兩套戰服,一套為神盾局提供的黑色潛行服,另一套則是鋼鐵人所提供。

 

而在另一支 30 秒版本裡,漫威則帶出了小蜘蛛人自行設計戰服的畫面,只見彼得帕克在一座飛機上,而客艙全是史塔克企業所提供的高智能裝備,小蜘蛛人甚至可以自行設計裝備與戰服,其中讓影迷們鼻酸的是,電影特地選擇了漫畫中的「鋼鐵蜘蛛裝」外型,不僅是向原著致敬,也是和鋼鐵人有所呼應。

 

 

《蜘蛛人:離家日》將在 6 月 28 日於中國、日本以及香港搶先全球上映,台灣則得等到 7 月 3 日才能看到,因此台灣影迷們可得小心大陸論壇的暴雷,大家可別因為心癢難耐就亂點一通啊!

 

source : BGR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