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力女超人1984》全新造型好吸「金」!網讚:「金鷹盔甲」配 DC 最正英雄~好辣!

不讓新《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相關新聞搶盡版面,「DC 宇宙」一姐《神力女超人》女主角蓋兒加朵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搶先曝光了已殺青的《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全新吸「金」造型,黛安娜好閃好靚呀!

原來是日前華納兄弟影業透露,今年將不會帶著旗下大片前往聖地牙哥動漫展進行造勢宣傳,因此導演派蒂珍金斯和女主角蓋兒加朵才貼心的在各自社群媒體送上這份全新造型大禮,以紓解《神力女超人1984》粉絲焦急等待的心情。

相比過往的戰服,這次黛安娜的「金鷹盔甲」宛如從漫畫原作中走出來一般,金光閃閃相當吸睛,也更讓人好奇在這部將故事設定在 1984 年冷戰時期的劇情會如何發展?《神力女超人1984》將於 2020 年 6 月 5 日上映,不但有上集「領便當」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重新回歸,還將加入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等全新反派角色,至於首支預告片,嗯~再耐心等等囉。

Source: @gal_gad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