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清新慵懶的藍誰受得了?STANLEY x STARBUCKS 話題聯名再度登場,還有多款新飲品等著各位!

炎熱夏季到來,星巴克檔期限定星冰樂飲品一波波上市,本季星巴克將於 6 月 12 日帶來多款各具特色的冰飲,包括「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以及夏季必喝的冷萃咖啡也推出新口味「香檸蜜柚冷萃咖啡」。此外,還有香甜紅豆加上白摩卡醬的「紅豆奶霜星冰樂」,帶來另一番夏季的甜美滋味。

除了飲品外,美國知名品牌 STANLEY 在今年年初時,與星巴克聯名推出系列杯具,不僅有質感滿分的錘紋白,在香港更獨家販售低跳奢華的亮黑、消光黑配色,內外兼具的系列產品一上市就被掃購一空,不少人更是一次全包!此番合作再度合作,帶來了清新的天空藍以及沉穩的丹寧藍共四款商品。

STANLEY MB 不鏽鋼 TOGO 冷水杯 NT$1,250

不鏽鋼吸管杯的體貼設計結合絕佳的溫度保存功能,時時刻刻都能享用好品質的飲品。三段式變換杯蓋設計也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自由調整使用模式!容量 : 20OZ

STANLEY MB 不鏽鋼瓶 NT$1,350

便利的飲用系統與貼心的杯蓋拉提設計,適合工作、旅行、從事戶外活動日常攜帶使用。容量 : 16OZ

STANLEY8OZ MDB 不鏽鋼杯 NT$900

輕巧的小容量不鏽鋼杯,方便日常隨身使用,內外杯蓋可隨心所欲的變化。容量 : 8OZ

STANLEY16OZ MDB 不鏽鋼杯 NT$1,150

附有握片的下壓式杯蓋設計,體貼使用者的日常,滑片飲用口設計,移動中仍可輕鬆享用飲品。容量 : 16OZ

  • STANLEY+STARBUCKS 聯名商品。上市時間:2019/6/12 當日各門市開始營業時間。
    1. 商品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各”限購 1 個,6/13 起不受此限。
    2. 商品以各門市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
    3.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不接受排隊購買。
    4. 商品購買當下請務必於現場檢查,確認後再結帳購買。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敬請見諒。
    5. 線上門市活動期間與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

source: STARBU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