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論世界如何改變,我們堅持扮演好自己!新世代樂團告五人演繹 LEVIS 經典 LOGO 基因,披星戴月的努力吧!

有 Follow 華語樂團的讀者,想必都認識 2017 年迅速竄起的獨立樂團—告五人。曾以一首《披星戴月的想你》迅速爆紅,光是 DEMO 版本就突破七百萬次的驚人點擊,連巡演票也是秒殺等級!

從 2017 年改組至今的獨立樂團告五人,由潘雲安、犬青分別擔任男女主唱,哲謙為鼓手;罕見的雙主唱 + 鼓手的編制,縱使目前推出的歌曲不多,卻擁有多首百萬觀看等級的 MV ,他們絕對有資格問鼎新世代的獨立樂團代表。

本次,編輯也邀請他們一同體驗、詮釋服飾界的經典 – LEVI’S 春夏 LOGO TEE;新穎與經典的結合不僅符合告五人的創作精神,更是 LEVI’S 一直以來在街頭屹立不搖的形象,究竟「新世代」與「百年經典」能碰撞出什麼火花呢?

老褲新翻-重現〈愛在夏天〉那年的夏季回憶

LEVI’S 鮭魚粉 BABY LOGO TEE / LEVI’S 501® JOGGERS 活潑湛藍女褲 / VANS UA STYLE 36 NT 2,380 / Recovery 梯形手銬環 NT 1,980

「初戀粉色系隨著升溫的夏日蔓延」告五人在〈愛在夏天〉的 MV 中這樣寫著,犬青以一身「初戀粉色系」的裝扮讓人感受到夏季愛戀,完美呈現 LEVI’S 這件粉色小 LOGO Tee 融合了復古滾邊並引領小 LOGO 趨勢!

LEVI’S 雙馬彩色文字 LOGO TEE / LEVI’S 501® JOGGERS 剛毅灰黑男褲 / New Balance 574 NT 3,250

LEVI’S 一向善於發揮彩虹元素,雲安這件文字 LOGO Tee 搭配 90 年代彩色及 LEVI’S 最經典的雙馬標誌,散發濃厚的 OG LEVI’S 魂,絕對是著迷 LEVI’S 雙馬標的人必收的單品;哲謙則選擇老味十足的條紋元素,紅藍相間的色塊加上經典 LOGO 顯得率性大方,落肩的版型讓整體看來復古卻不失清新!

LEVI’S SPORTSWEAR LOGO TEE / LEVI’S 501® JOGGERS 水洗湛藍男褲 / New Balance 997 NT 2,850 / Recovery 銅管焊接不對稱項鍊 NT 1,180 / SOLO 琉璃羽毛手環 NT 1,380

本系列褲款則搭配 LEVI’S 首度釋出的 501® Joggers,膝蓋上部維持經典的 501 方正剪裁、五袋口設計及排釦設計,不僅褲管改為縮口設計,褲頭也以運動風抽繩呈現,在褲款上真實的體現了 LEVI’S 在經典中求新求變的態度。

老瓶新酒-在純白的畫布上揮灑青春

告五人的曲風包含許多種面向,以抒情歌尤為擅長,在不少人奔往饒舌與厭世派懷抱的當代,告五人透過雙主唱的空靈聲線陪伴我們;小情小愛的都市情歌依舊有著強大魅力,持續佔領歌迷的心。而 LEVI’S 的經典 Batwing LOGO Tee 早已霸佔各大社群的穿搭版面,更是街頭人必備的標配之一,透過不同樣貌的變化、新舊融合,時至今日也仍是引領街頭的符號。

LEVI’S 植絨射線立體 BATWING TEE / LEVI’S 502 老爹藍舒適錐形窄管 / Nike Air Max 97 Premium NT 5,400 / Recovery 彈性釦鋼手環(銀) NT 980 / Recovery 小葫蘆空心手環 NT 980

在白 Tee這樣經典的穿搭單品上,加入 LEVI’S Batwing Logo 的多種翻玩樣式,正如同創作者在框架下揮灑創意一般;哲謙這件 Batwing 在異材質上加入了植絨射線的立體線條,給人滿滿的層次感與青春氣息,下身以流行的老爹窄管褲,配上一雙復古味十足的 Air Max 97,呈現時下最燥的丹寧 LOOK!

LEVI’S 立體框線 BATWING TEE / LEVI’S 512 破壞錐形窄管 / One Star CF Suede NT 2,680 / SOLO 簡約皮繩手環 NT 780

雲安則選擇立體描邊的重磅 Mighty Tee,在素 Tee 不敗的街頭征戰中,簡約的 LOGO 輪廓不但能提供豐富細節,更採用硬挺的重磅料質,完全解決男性在夏天的激凸困擾,一件單品就足夠令你帥一整天!搭上 SLIM 的刷破牛仔褲與六叔鍾愛的 One Star ,看似簡約的調性卻充滿街頭元素,這套肯定是夏季丹寧的穿搭典範!

LEVI’S 短版五分袖鏡射 BATWING TEE / LEVI’S REVEL 塑形高腰短褲 / New Balance 574S NT 3,450

▲鏡射 LOGO 設計用意是為了讓少女們自拍時,LOGO 字樣能維持正面。

犬青則選用女孩必備的短版 Oversized Tee 與復古高腰短褲,鏡射的 Batwing LOGO 超級吸引編輯的目光,立刻讓人有 LEVI’S 與 BEAMS 限量聯名的既視感!落肩的五分袖配上高腰短褲,除了拉長身形,更是夏季少女們復古街頭風的混搭首選。

老爹範-擺脫文青走上街頭!

 有些樂迷將告五人歸類為文青,也有人說他們是迷幻樂團;而私下他們則毫不避諱的說:「其實我們最愛看綜藝節目啦!」顯然告五人對自己的定位並非文藝青年,藉由本次企劃,我們就讓告五人走出迷霧森林、站上街頭,讓創意無限的他們來挑戰道地的 OG 風格,復古街頭魂。

LEVI’S 復古元祖灰迷彩小 LOGO TEE / LEVI’S 501® ’93 Straight / VANS UA AUTHENTIC 44 DX NT. 2280

「真的沒穿過迷彩圖騰的衣服耶!」首度嘗試迷彩元素的雲安,對於迷彩的駕馭度保持遲疑態度,LEVI’S 這次將元祖灰融合迷彩,胸前的小 Box LOGO 採用刺繡方式呈現立體視覺且增添質感,配上 501® ’93 Straight 丹寧褲,重現 1993 年的 501 版型,一整套看似復古的老爹風範,站在街頭上也是零違和感,完美展現 LEVI’S 歷久彌新的設計感。

犬青的短版 Tee 同樣以元祖灰為主視覺,較合身的版型與深藍滾邊的設計,都讓這件 LOGO Tee 更復古,搭配經典的丹寧夾克 Type III Trucker Jacket 版型 與全新設計的水洗色老爹褲款,再來一雙日線的厚底 VANS,就算在夏日也能以絕佳的單品組合穿出層次,詮釋這身「新經典」老爹範。

LEVI’S 立體刺繡 LITTLE BOX LOGO / LEVI’S LEJ 20 週年限量款 570 繭型褲 / CONVERSE Lucky Star NT 2,680

▲LEJ 3D 繭型褲為 LEVI’S 20 週年紀念款,除了 3D 特殊剪裁版型,腰際上的限量紅色皮牌、口袋側緣飾條、側面及褲管等多處皆以飾線設計概念來強化 LEJ 3D 褲的立體感。

哲謙這件黑魂爆發的小 LOGO Tee ,刺繡 LOGO 讓整體更有品味與亮點,搭配由木村拓哉帶回來的 20 週年紀念款 LEJ 3D 繭型褲,從褲子外側、褲管內側、版型到質地,滿滿的都是細節啊~~~!

一整天的拍攝下來,倒是歡樂與胡鬧沒有減少,「愁眉苦臉也是要生活,不如開心一點吧!」對於人生,告五人秉持著樂天的想法,也在歌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中展現他們特有的幽默感,甚至成為每次演出與樂迷們的私房玩笑!

在潮流快速轉換之下,流行的單品與元素不斷轉變, LEVI’S 在品牌展現上的堅持與創意是有目共睹的,才能在百年中屹立不搖,也希望告五人能堅持自己的初衷與幽默創意,持續創作更溫暖人心的歌曲。

今年夏天 LEVI’S 打破以往酷帥的形象,將更多繽紛色彩與線條納入設計當中,賦予經典 LOGO 更多現代元素,也嘗試多種 LOGO 變形以增加設計豐富性,隨手一件都兼具俏皮、隨興的街頭感!最後連告五人也淘氣問到:「真的帥耶!要不要也來一件 LEVI’S?」

Special thanks / Nike TaiwanVANSConverse TaiwanNew BalanceRecoverySOLOmar 桑唐揚げ本舖產出 The Fo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