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COOL》Dream Girls親筆簽名拍立得 (已結束)

oh~ya!!! 感謝本期《COOL》的「Favorite Girl」單元,讓小編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夢幻女孩們-Dream Girls,私底下的毓芬、米秦和雪芙3個漂亮女孩很健談、又活潑,還在鏡頭前大跳3人之間彼此加油打氣的「鏗鏗舞」(~o ̄▽ ̄)~o  ,話不多說,大家直接看吧!

 

當然,美好的回憶小編也不會自己”暗崁”,馬上來個女神親筆簽名拍立得的好禮大方送吧!

 

時間:即日起 – 2012/1 /17 (四)。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寫下『你對這次訪問影片Dream Girls提到的5首歌曲中,最喜歡的是哪一首?why?』就有機會得到,共2名幸運兒。

注意事項:

1/18 (五) 將在《潮流COOL》公布中獎名單,一定要記得回來看看獎落誰家喔!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中獎名單公佈後,小編會主動與中獎者聯絡,索取真實姓名、寄件地址與聯絡電話。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