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今潮流老司機都用 KNCKFF 買球鞋!?「三大特點」讓你躺在家滑手機,也能安心入手限量波鞋!

說到限量球鞋,如果無緣排隊、抽籤原價入手,那麼就勢必得花大錢以炒賣價購入,這時價格的比較和真假的問題,無疑是各位 Sneakerhead 最在意的點,對吧!

相信在每個 Sneakerhead 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幻鞋牆!

image via KNCKFF

不過,隨著球鞋文化和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現在要購買限定發售的熱門波鞋,相較於以前已經便利許多,相信各位在座的 Sneakerhead 應該都十分有感吧!從臉書的球鞋社團到國外各大交易平台,雖然購買的門檻降低許多,但光是要找到可信賴的賣家與合理的價錢就要花上不少時間,且風險的問題也在無意間提升不少。

各大潮流老司機都愛用的球鞋交易平台 – KNCKFF

image via KNCKFF

現今球鞋交易平台何其多,那麼究竟要選擇哪個才方便又安全呢?這回 COOL編 便要介紹你一個,各大潮流老司機都愛用,是由一群出生於球鞋產業好友所成立,台灣第一個整合球鞋買賣管道的交易媒合平台 ─ KNCKFF,其所主打的 商品驗證媒合機制 以及 簡化買賣流程 等三大特點,讓球鞋之間的買賣更透明,而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再加上直覺式購買流程,整體更是能讓你操作起來相對方便許多,那麼現在就先來細覽 KNCKFF 的三大特點吧!

三大特點 001_ Authenticity 商品驗證

image via KNCKFF

真假問題,無疑是每個潮人購買東西最關注的點,畢竟都花了大錢究竟誰還想當冤大頭入手假貨呢?而 KNCKFF 也針對此問題,除了嚴選賣家之外,也會仔細查驗商品的出處,做到雙重檢驗的最高標準;而每雙檢驗通過的球鞋,都會附上認證鞋標,讓你安心無慮地入手心儀許久的夢幻波鞋!

KNCKFF 認證鞋標

三大特點 002_ Match Making 媒合機制

KNCKFF 網站也會每日透過機制,自動篩選出當前的熱門波鞋。

image via KNCKFF

KNCKFF 頁面上鞋款所顯示的價格,是透過公開的定價模式所呈現,其就如同股票市場的概念,在網站上價格均為該商品尺寸最低價,一旦最低價被購買,次高價格隨即出現,而隨著商品銷售狀況不同,價格也將會逐步產生改變;因此熱門的人氣鞋款,其價格自然會隨著需求的上升而增加,只能說 KNCKFF 完全就是一個符合市場機制且公平的買賣媒合平台

三大特點 003_ Skip the Line 簡化買賣流程

 

買家流程

image via KNCKFF

作為買家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輕鬆入手各種夢幻波鞋,分別為訂購、下單,並乖乖在家等收貨,整個操作流程三分鐘即可完成,而最重要的是除了無須煩惱真假問題之外,也不用擔心入手價格高於市場行情。

賣家流程

image via KNCKFF

至於賣家的部份,由於銷售是採實名制,因此所有資訊皆需為真實資訊,但只要審核通過,就能開始上架鞋款做販售,來出清你的愛鞋;而當有訂單成立的時候,只需將商品寄至 KNCKFF 進行驗證,即可坐等款項進帳囉!

一覽 KNCKFF 目前不容錯過的話題波鞋!

Nike Air Presto Mid SP x Acronym

image via KNCKFF

說到機能之最的話題連乘鞋履莫過於 Acronym x Nike,其第二度以 Nike Air Presto Mid ( 定價為 NT $ 7200 元 )  鞋型作為合作,而根據 KNCKFF 的頁面顯示,PINK 的配色竟然只高於原售價 300 元、YELLOW 的配色竟然還低於原售價 700 元,只能說先前一直想入手的朋友就別再猶豫了!

Nike React Element 87 x Undercover

image via KNCKFF

2018 年度最火熱的半透明風潮,再加上 Nike 傲人的 REACT 中底,橫空出世的 Nike React Element 87 x Undercover,隨即成為不少潮人鞋櫃必備的穿搭波鞋,其實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可以理解「配色」,依舊是影響市場價格最大的因素吧!

YEEZY

最後,怎麼能少了當前 adidas 聲量最高的 YEEZY 系列鞋履呢?無論是黑魂 500、斑馬 350 還是亞州限定發售的 HYPERSPACE,都能在這裡找到,當然還有其他配色、款式的 YEEZY 鞋,在 KNCKFF 上等著你入手!

還不快上 KNCKFF 安心入手神鞋!

看到最後,想要以合理的價格,並安心無慮地入手神鞋的朋友,還不快先點選我成為會員吧

KNCKFF 官方網站:https://www.knckff.com/

KNCKFF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CKFF/

KNCKFF 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nckff_sneakers/

一個可以讓你輕鬆入手夢想波鞋的交易平台

image via KNCKF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