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80 度翻轉鏡頭、5000mAh 大電量…」ASUS ZenFone 6 旗艦新機正式在台「翻玩」上市!

上個月在西班牙舉辦新機發表會讓各界眼睛一亮之後,台灣手機一哥 ASUS 終於在今日 (6/6) 正式將新一代旗艦機 ZenFone 6 帶回台灣啦!第一次摸到實機很容易的被無瀏海、無開孔設計,採用極窄邊框的 6.4 吋真.全螢幕給吸引,而創新的翻轉式相機 (Flip Camera) 讓手機拍照變得更好玩,特別是今天 ASUS 還邀請到兩位攝影大師林炳存、馬賽Kyo 站台,看過大師的作品分享更讓人心動咧。

無瀏海、無開孔設計的 ASUS ZenFone 6 搭載 Qualcomm ® Snapdragon™ 855,並擁有 5,000mAh 大電池。

ASUS ZenFone 6 的翻轉式相機包含 4,8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 (125°) 副鏡頭,擅長人物攝影的台灣首席攝影大師林炳存表示,特別喜歡 ASUS ZenFone 6 內建的人像虛化 (景深拍攝) 功能,即使是黑白照也能凸顯主體,且相機畫質非常細膩、顏色飽和感十足,同時能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畫面效果與樂趣。而從 ZenFone 2 開始就是愛用者的攝影大師馬賽Kyo 更表示:「自動全景模式在拍攝寬闊的景色時可以更輕鬆地展現畫面的張力及衝擊力,且透過 4800 萬畫素翻轉鏡頭,可以真實呈現出畫面的細膩度,在日出色溫下的拍攝一樣很迷人、細膩,畫面銜接非常順暢。」

國際攝影大師林炳存、馬賽Kyo站台分享ASUS ZenFone 6使用心得。

擅長人物攝影的台灣首席攝影大師林炳存老師表示,拍照是一件快樂、好玩的事情,常拍就會拍得好。

馬賽Kyo表示,透過 ZenFone 6 配備的 4800 萬畫素自動翻轉鏡頭,可以讓全景畫面銜接非常順暢。

其他重點規格與售價方面,ASUS ZenFone 6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行動運算平台,並搭載 5,000mAh 大電池續航力,6GB RAM / 128GB ROM 建議售價為 NT$17,990 元、 8GB / 256GB 為 NT$20,990 元;另外配合今年 ASUS 30 週年更打造了全球僅 3000 支的 ASUS ZenFone 6 30 週年紀念款,12GB RAM / 512GB ROM 的組合則為 NT$27,990 元。

ASUS ZenFone 6 提供星夜黑及霓幻銀兩色讓消費者選擇。

ASUS ZenFone 6 30 週年紀念款全球僅 3000 支。

迷霧黑機身上有 ASUS 經典手機常見的同心圓設計。

機身上還刻有 30 週年特別設計的 A 型紀念圖示。

【同場加映】ASUS ZenFone 6 三創體驗會

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 ASUS ZenFone 6 的強大攝影能力,華碩也將在端午連假期間 (6/7~6/9) 於三創生活園區一樓戶外廣場舉辦 ASUS ZenFone 6 消費者體驗活動,特別打造「絢麗海洋」、「顛倒屋」及「星空城市」三大體驗區,可以親自使用翻轉鏡頭體驗橫向全景、直向全景及自拍廣角功能拍出各式充滿創意與趣味的照片,讓民眾盡情「翻玩視界」,領略ASUS ZenFone 6翻轉式相機所帶來的無限可能,完成指定拍照打卡任務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