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款 Air Jordan 1 重磅聯名曝光!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ÇONS 出手,為經典籃球鞋增添龐克哥德風味!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Shox 彈簧鞋 才剛在台灣開賣,旗下男裝支線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日前在巴黎時裝周 2019 秋冬系列大秀上登台的聯名鞋款 –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Air Jordan 1 ,則有了進一步的諜照釋出。

雙方以經典鞋型 Air Jordan 1 展開今次的聯名企劃,整體選用黑、白單色貫穿,並加上長鞋舌、皮革綁帶、金屬掛環等細節,歌德、龐克風立現。目前尚未有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Air Jordan 1 鞋款的販售情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SBD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