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0 多年後終於單飛回歸?!「黑金」Air Jordan 6 將於 2020 年重返街頭

2006 年 Jordan Brand 首度將 Michael Jordan 奪下兩次 NBA 三冠王開端的戰靴:Air Jordan 6 與 Air Jordan 11 組合成 「Air Jordan Defining Moments Pack (DMP)」 豪華套裝組合包對外販售,由於當年的數量極為稀少,直到現在依舊是不少 sneakerheads 心中值得收藏的鞋款。近日網路上有消息指出,其中的 Air Jordan 6 “Defining Moments” 有望在 2020 年春季單獨回歸。只是目前確切的樣貌尚未明朗(以下照片皆為 2006 年的 Air Jordan 6 “DMP”),但預料依舊會以黑金奢華的配色呈現。更多相關情報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BD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