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波評價出爐!《玩具總動員4》成系列電影最「搞笑之作」,影評讚:卡蹦公爵肯定要拍外傳!

迪士尼經典大作《玩具總動員4》終於要上映啦!繼 2010 年的《玩具總動員3》帶出了玩具的生離死別,更讓安弟和玩具們達成共識:「愛一個人就得要讓對方獲得更好的生活」,因此雙方選擇放手,《玩具總動員》系列也劃下了句點。但暌違了 9 年,迪士尼於 2017 年宣布將再次重啟,帶著影迷一窺玩具們如今的生活,一起回味童年啦!如今在電影將於 20 號在台灣上映,外媒也在日前釋出了第一波影評評論!

 

如果說《玩具總動員》系列等同於大家的童年回憶,那可是一點也不為過,皮克斯於 1994 年創作出《玩具總動員》首部曲,以玩具的視角帶出了它們對主人的情感、不安以及嫉妒,也透過玩具們傳遞出被丟棄時的哀痛感受,玩具雖然沒有生命,然而當它們被拆開包裝的那一刻,就猶如動物的銘印效應一般,將第一眼所看見的對象視作主人、並且給予終生陪伴,也因為《玩具總動員》的劇情意義如此深遠,使得它不僅成了小朋友的最愛,在大人們心中更佔有一席之地,使得《玩具總動員》系列成了迪士尼最為成功的電影。

 

時隔 9 年,在安弟下定決心將胡迪、巴斯以及一群玩具好朋友送走以後,安弟也離開家鄉,並開始了他的大學生活,胡迪、巴斯和好友們也留在陽光托兒所裡,陪伴新主人—邦妮一同成長,大家以為故事就此完結了嗎?並沒有,因為在即將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中,胡迪和巴斯將面臨最新挑戰—找尋新玩具叉奇,它在不認定自己為玩具下而脫逃,這也讓巴斯與胡迪不得不涉險,跑進人類世界、遊樂園中尋找邦妮最喜歡的玩具。

 

而在《玩具總動員4》將上映之際,外媒也在日前釋出了首波試映評價,「《玩具總動員4》非常有趣,我認為是系列電影中最好笑的一部!強烈推薦」、「第 4 集更像是一部冒險電影,劇情雖然好笑,但我同時也被感動到哭」、「絕對要帶衛生紙!看完《玩具總動員4》後絕對會愛上叉奇、鴨霸和兔崽子!」。

 

上述都是由外媒以及影評人所給出的好評,從他們的評價中可以看出,相較於前作,《玩具總動員4》的調性較為緊湊且有趣、笑點更多,除此之外,新配角也成了最大亮點,有不少影評人更直指:「基努李維配音的卡蹦公爵應該有一部獨立電影!」,可看出基努李維的角色有多麽令人驚艷。

 

《玩具總動員4》將於 6 月 20 日搶先全球上映,胡迪與巴斯該如何拯救叉奇、讓它融入玩具大家族呢?而胡迪和牧羊女會不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呢?讓我們一起進戲院見分曉吧!

 

source : Cinemablend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