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個展再添驚喜!Tom Sachs x Off-White 聯名限定 Tee 曝光!

創作鬼才 Virgil Abloh 受家鄉芝加哥當代藝術博物館之邀請,將在 6 月 10 日起展開個人首個藝術展「Figures of Speech」,稍早包括 NikeSupreme 的合作陸續曝光,近日網路上又傳出藝術家 Tom Sachs 也共襄盛舉,攜手 Virgil Abloh 創辦的品牌 Off-White 打造了一件專屬限定單品。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 Tom Sachs 以標誌性的塗鴉手繪風格,重新打造了 Off-White™ 的双箭頭 logo 及品牌名。據了解這件 T-Shirt 目前僅限 「Figures of Speech」展覽期間販售, 6 月 10 日至 9 月 22 日有機會到 MCA Chicago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記得帶件回來唷!

Source: @supreme_leaks_new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