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薩諾斯肛門鑽進體內?網友質疑「蟻人變小超能力」言論 導演羅素兄弟親回:這會再失去一位英雄…

相信大家早已看過 2019 年漫威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甚至狂刷了好幾遍吧?乘載了 11 年的精華,《復仇者4》不僅集結了 76 名最經典的英雄,更一次集結了過去的 22 部作品,成為《復仇者4》中最讓人驚喜、也最美好的片段。不過在看完《復仇者4》以後,想必大家都對部分劇情感到相當困惑,其中,不少外國網友更掀起了一波討論,那便是:「為什麼蟻人不從薩諾斯的肛門鑽進去,並從他的身體內逐一破壞呢?」,這個荒謬的理論不僅廣大熱議,近來更引發漫威關注,親自在網路上回應大家。

 

如果你曾看過《蟻人》兩部系列電影,便可瞭解到為甚麼網友會有此提問,畢竟在《蟻人》獨立電影中,他可是標榜著「變大變小任我行」的稱號,再來是據官方所給出的數據顯示,蟻人放大時可以高達 30 公尺,縮小時則可到 0.5 英吋,就如同神出鬼沒的小螞蟻一般,這也是為什麼在《復仇者聯盟4》上映後沒多久,便有一名網友在外國論壇「Reddit」提問:「蟻人為什麼不縮小鑽進薩諾斯的肛門裡,就可從內到外的破壞薩諾斯呢?」,這言論看似荒謬又不切實際,卻立刻引發大家回想,並且引發漫威高層關注,於日前釋出了官方解答。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找出一個可以減少死傷的救援方式,但想想看,薩諾斯可以輕易的擊敗浩克,由此便可得知薩諾斯的力量是多麽強大,而他的身體內臟也會是如此,如果蟻人真的鑽進薩諾斯的體內,他要如何靠自己的力量穿破薩諾斯的皮膚?如果蟻人的攻擊起不了作用,那他又該怎麼辦?」導演羅素兄弟以及編劇克里斯多福馬克思,在不久前給出了答案、替廣大網友們解惑。

 

由於薩諾斯為永恆族的後代,而句原著漫畫的設定,永恆族可以說是全宇宙中最強大的種族,他們可以操控現實、虛幻、時間、空間以及能量,再來是他們本身就擁有無摧的體魄,這也是為什麼在《復仇者3》中集結了 76 名英雄,也未必打得過薩諾斯,因此蟻人也許可以成功鑽進薩諾斯的體內,也難以憑藉一己之身擊垮他。

 

《復仇者聯盟4》對不少影迷來說,儼然是一個心碎的完結,但就另一層面來看,這部電影也是引領眾英雄們在火焰中重生的關鍵,至於他們會如何度過難關並成長呢?這就要等到接續上映的《蜘蛛人2:離家日》一窺一二了。

 

source : Comicbook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