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擺脫框架,大膽創作!新鮮鱒魚呂士軒體驗 LEVIS 本季最 Chill 潮 Tee,無時無刻都保持帥哥!

從歌曲〈走到飛〉發佈以來,一群嶄新的嘻哈新勢力重磅降臨主流音樂市場,〈走到飛〉的 MV 製作與詞曲表現,亦在當時取得極大回響,幾位饒舌新聲更因此逐步踏入大眾目光,其中,也包含這尾新鮮鱒魚—呂士軒。

以 Trout Fresh 新鮮鱒魚重新出發的呂士軒,依然是饒舌組合「違法」的成員,近期頻繁以個人身分推出新作;細膩的詞曲與出色的觀察能力,讓呂士軒的作品充滿驚奇,其樂天、熱心的個性,更成為演藝圈好友爭相合作的對象!這樣強勢活躍於饒舌界的新鮮鱒魚,你不追一波嗎?

呂士軒向來不為自己設限,從 #16BARS 幽默嘲諷的小品,到〈孬種走了〉、〈超人回來了〉等溫暖人心的歌曲,呂士軒透過細膩的觀察,將周遭的人事、際遇,轉換成意義深遠的詞句,並成為他多變曲風的每一首歌; LEVI’S 本季釋出的春夏單品,融合各種時下潮流元素於經典 Logo Tee 中,在翻玩時下主流元素的同時,更給人大膽嘗試、開創新局的感覺,與身為創作人的士軒巧妙呼應!

與一般饒舌歌手的狂野印象不同,擅長揉合不同曲風,呈現溫馨幽默小品的呂士軒,這次也嘗試將 LEVI’S 春夏亮點融入進自己的穿搭,跟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位誤入「奇」途的饒舌歌手,如何運用風格各異的花俏單品保持帥哥!

從新曲〈通勤打理〉中,我們能充分感受士軒對於裝扮的要求,就算再忙碌再疲乏的每一天,把自己打理體面都是基本的!今次的穿搭全部以短 Tee  + 長褲的兩件式 LOOK 闖關,不倚靠多層次,僅憑服裝特色及個人品味來撐起全身氣場!

撞色才潮,無可取代的今夏趨勢 - 螢光 Tee

今年特別流行的跳色、螢光元素,也相當符合士軒平日的穿搭品味,這次選擇桃紅色 Batwing Logo Tee ,字樣採用鏡射概念將字體反轉,搭配這件老爹味十足的直筒丹寧,不只延續這波復古風潮,再次搬出 LEVI’S 93 年的 501 經典復刻款,這個選品真的夠狠!

▲上衣的 Batwing Logo 與鏡射的 LEVI’S 字樣鮮豔拼接,大膽的用色營造相當程度的衝突,卻又令人目不轉睛;以最簡單的 Logo 短 Tee 樣式收納了無盡驚喜,橫行街頭就靠這一件了!

三件式的搭配十分俐落輕盈,一頂彩虹刺繡的老帽更是畫龍點睛,從頭到腳散發一派輕鬆的夏季感,看來單品「對不對」真的比「夠不夠」重要呢!

再大的 Logo都能駕馭,越大越帥,永不退潮

「This Trout Fresh My name」—〈新鮮鱒魚〉是呂士軒的自我介紹歌曲,重新將自己介紹給聽眾,歌曲中以幽默口吻重塑自己定位,不是「違法」更不是「黑男」!

LEVI’S 每季皆融合不同設計理念,推出新意十足的 Logo Tee ,每次就像重新自我介紹一般,述說著 LEVI’S 多變、卻維持著經典的品牌性格。這點也和士軒非常相像,用誇張的敘事方式向大眾宣告自己的創新!本季尤其烙印人心設計 - 白紅大 Logo 單品,將 Batwing Logo 放大翻轉後放置於側腰處,讓你無論正面、背面,甚至側面都能讓 Logo 若影若現,在休閒的穿扮上注入一股不羈的隨性感。

LEVI’S 歪腰 BATWING TEE / Levis 541 大 Logo 撞色拼接丹寧長褲 /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MU 火箭配色

以往 LEVI’S 褲款著重在丹寧布料與剪裁細節,這次士軒選用的 501 變形褲款,將經典 501 原型加入超大字塊的設計,右褲管大面積的紅底 Logo 拼接,從各角度都藏不住本套穿搭的大膽氣息,視覺上撞色的衝突感,與流動在復古版型間的前衛實驗,展現著無畏世代輿情、勇敢表達自我的絕佳象徵!

迷彩×迷彩?!呂士軒親身示範!

《誤入奇途》這張專輯收入多首走心歌曲,尤其是〈孬種走了〉與〈超人回來了〉,有別於一般饒舌歌手選擇金錢、暴力、享樂…作為題材,紀錄大男孩柔軟內心的饒舌曲目,在一片殺戮中更顯亮眼,也因此圈粉許多原本非饒舌掛的聽眾。

LEVI’S 翻玩夏日Logo T / LEVI’S Sneaker Jeans 漸層迷彩 / Nike Air Max 98 NT 5,400

這次 LEVI’S 推出的夏季迷彩系列,改以 Logo Tee 、縮口褲等休樣款式展開,與軍裝的硬派迷彩不同,屬於偏 lifestyle 形式的率性單品!

這件 OG 軍綠迷彩 Tee ,加入了紅底歪腰 Batwing Logo ,直接讓你從安全士官變身街頭新寵,紅色的 BOX LOGO 跟軍綠呈現超然的撞色組合,全部聽令「向左轉」的字母更是讓人無限驚豔啊!難道在暗示著什麼?

對 LEVI’S 的印象只有經典丹寧褲?呂士軒偏偏選擇跳 TONE 的迷彩縮口褲,滿版的迷彩下身,還加入了實用好看的巧思,側邊搶眼的大網袋配置,使整體呈現出軍、工裝的混搭感,而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口袋、及褲腳處的防光縮口邊條,讓你在夏天也能點綴出與眾不同的穿搭細節。

在士軒的音樂、影像創作中,除了能看見他不斷嘗試、不滿足單一風格的企圖心,更能感受他努力在生活中耕耘、試驗的成果;而 LEVI’S 向來喜歡融合經典於創新,今年夏季的 Logo Tee 系列更讓人有全新支線的錯覺!大膽創新的設計不僅引領著夏季潮流,更讓許多愛好創意的潮流男孩女孩們,可以單用 Tee shirt 穿出多種 Style!

最後,也呼應呂士軒最新主打〈通勤打理〉,無論在怎麼繁忙,對日子如何失望,讓我們透過穿搭與單品的小巧思來取悅自己吧!套上一件 LEVI’S Tee 、穿上心愛的波鞋,夏天街頭,我們一樣得保持帥哥、用力生活!

Special thanks / Nike TaiwanConverse TaiwanReebok Taiwan9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