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整套穿去戲院才夠欻!盤點近期最火的《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商品!

萬眾矚目的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玩具總動員 4》將在 6 月 20 日正式上映,對於這部經典動畫片應該不用多做介紹,片中的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角色大家應該再熟悉不過了,每每推出相關周邊商品,必定造成搶購。而這次離上一部作品近 10 年,才推出了第四集的續作,各大品牌當然不會錯過這波《玩具總動員》熱潮,紛紛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因此這次 CooL 特蒐集你不可錯過的 6 個火熱的《玩具總動員》聯名服飾配件系列!上影院前不妨一次買齊,整套給他穿進去!


NEW ERA x 《玩具總動員》

知名帽飾品牌 New Era 必定會搭上一波《玩具總動員》話題,與迪士尼皮克斯推出了聯名帽款,除了經典的《 Toy Story 》Logo 款之外,還將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角色之特色融入帽款中,聯名識別度破表,很難讓人不注意到頭上的帽飾。目前該聯名系列已在 New Era 指定店鋪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STANCE x 《玩具總動員》

襪子也是打造亮點的神配件之一,在穿搭上當然也不能放過,同樣與 《玩具總動員》合作打造出聯名襪款,將胡迪和巴斯光年直接印上襪子上;就連包裝也非常有誠意,以曾在劇情中出現的披薩星球 (Pizza Planet)為靈感來設計外包裝,不管是要自穿還是收藏都非常適合!目前該系列已可透過 STANCE 官網購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購買。


ADIDAS X《玩具總動員4》

adidas 與《玩具總動員4》將攜手帶來一系列的聯名鞋款,分別以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寶貝及新角色叉奇各推出聯名鞋款,有 Ultra BOOST 19 、NMD 及 Continental 80 等鞋款,預計於 6 月 21 日在 adidas 官網和指定店點上架,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 COOL 的後續介紹。

▼「胡迪」adidas Ultra BOOST 19

▼「巴斯光年」adidas Ultra BOOST 19

 

▼「牧羊女寶貝」 adidas NMD

 

▼「叉奇」adidas  Continental 80

 


UNIQLO UT 「PIXAR VACATION」

怎麼可能近來話題不斷的 UNIQLO UT 怎麼可能錯過這波熱潮,與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怪獸大學》、《超人特攻隊》、《玩具總動員》等動畫推出聯名一系列相關服飾,將經典角色的特色以及印象寫入服飾圖案之中,從童裝到男女皆有,絕對是今夏必備短 Tee 。目前已於全台門市及官網上架,欲看更多商品請至此

 


GU x PIXAR

另一日系平價品牌也與皮克斯聯名推出服飾,其中《玩具總動員》的品項則是以童裝為主,目前全品項也在官網及門市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至看更多。

GU x PIXAR

GU x PIXAR
GU x PIXAR
GU x PIXAR
GU x PIXAR
GU x PIXAR

 


SPAO x PIXAR

除了上述兩個日系品牌之外,韓國知名服飾品牌 SPAO 也與 PIXAR 搭上線,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聯名服飾,直接將《玩具總動員》中的熱門角色融入設計之中,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愛上!今夏不妨就穿上它們萌一波。目前已於各地門市上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