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幕後配音也超狠!「地表殺神」基努李維替《玩具總動員4》卡蹦公爵獻聲影片首度曝光!

今年最叫人期待的動畫作品—《玩具總動員4》終於要上映了!暌違 9 年時光,雖然大家無緣再見到胡迪與巴斯為了安弟奮鬥的情節,但卻可以看到它們為了新主人邦妮,積極的幫助新角色叉奇儘早融入玩具大家庭,再來是胡迪重回牧羊女懷抱、和巴斯等人一同尋找叉奇的劇情。而在《玩具總動員4》中,除了胡迪、巴斯等老前輩外,這回還加入了不少新成員,其中引發全球影迷關注的,便是基努李維所配音的「卡蹦公爵」了,而在電影將上映之際,官方也在日前於 Youtube 釋出了基努李維的幕後配音片段!

 

提起基努李維,相信在大家的腦海裡所浮現的畫面,不是《駭客任務》裡帥氣下腰的場景,便是在《捍衛任務》系列中為了愛犬殺人的兇狠殺手,因此在《玩具總動員4》釋出配音人選時,大家立刻被「基努李維」的名字嚇得一跳,畢竟一個地表最強殺手要如何替一部動畫配音呢?這也因此讓影迷們相當關注《玩具總動員4》的首波預告,到底基努李維的角色為何呢?

 

在預告和海報相繼曝光後,粉絲們才終於知曉基努李維的角色—卡蹦公爵,其實就和現實中的殺神一般,是名有著一身武藝的特技演員,然而卡蹦公爵看似酷勁十足,他最擅長的卻是「唬爛神嘴」,但配上基努李維的聲音,卻一點也不違和,就連日前釋出的首波評價,也大讚基努李維的角色不僅搶奪了整部電影的風采,更應該拍攝一部獨立外傳,可看出「卡蹦公爵」的魅力,如今在電影即將上映,知名脫口秀《Jayden Marvel》也釋出了基努李維的幕後配音影片。

 

只見基努李維不僅相當投入在「卡蹦公爵」的角色情緒中,影片裡也可看出他對於動畫配音雖然有些生疏,但對於要如何呈現角色的情緒有著許多想法,而大家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在不同的音頻下,卡蹦公爵帶給大家的感受也有著些許差異。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基努李維在配音幕後,為了角色激動的手舞足蹈的模樣,讓人見識到有別以往的「地表殺神」。

 

《玩具總動員4》將於 6 月 20 日於台灣上映,據許多影評人、外媒的評價表示,第 4 部電影不僅是系列中最搞笑的一集,也是最可稱得上「冒險動作動畫」的一部作品,新加入的配角團們更讓人眼睛一亮,如果想知道喬登皮爾、基努李維在電影中的強大配音,那麼可千萬別錯過《玩具總動員4》了。

 

source : Movieweb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