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 位熱血娜美搶搭「ONE PIECE 動畫 20 週年特展」宣傳列車!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香香的~

今夏一場強調五感體驗的「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即將在 7 月 5 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 4、5 號倉庫正式開展。主辦單位正式曝光精心打造的「ONE PIECE 動畫特展宣傳列車」,更邀請 20 位熱血美少女以娜美角色登場搭乘特展列車,提醒粉絲們別忘了今夏與夥伴一同看展的約定!

為了宣傳「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主辦單位特別選擇台北捷運運量最大的板南線捷運列車進行包裝。在僅此一列的宣傳列車上,車門上貼有大家熟悉的黃金梅利號以及千陽號圖案,上了車就像要和草帽一行人一同出海冒險!而魯夫和最可愛的喬巴則是在車內歡迎每位旅客上車,車廂地板上的金幣及珠寶就如同海賊們所追尋的祕寶,讓所有乘客能沉浸在航海王動畫的世界中。這列宣傳列車將在捷運板南線運行至 6 月 30 日,各位海賊們可別錯過和魯夫及夥伴們一同搭捷運的大好機會。

在航海王故事中熱情又大方卻也古靈精怪的娜美,對粉絲來說一直是如女神般地存在!這次快閃活動的召集人,平時擔任專職 ShowGirl 的 Emma 說:因為看到在 FB 上有人分享和特展宣傳列車的合照,就在自己的航海王群組號召大家一起穿搭成娜美快閃搭捷運,沒想到就找到了好幾位同好。為了扮好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不論是橘色假髮、比基尼、黑色短褲,甚至是手臂上的刺青貼紙都很考究,就是要以最性感美麗的姿態現身!

「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正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為了帶給所有粉絲最完整的五感體驗,不論公仔的製作、540 度環繞劇場所使用的視覺素材,都已進入最後的完工測試階段。做為 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系列活動的海外第一站,一同回味二十年來與草帽一行人共同出航的熱血記憶。關於特展最新動態,請持續留意特展官方網站及 FB 官方粉絲頁。

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

  • 日期:2019年07月05日(週五)至 2019年09月22日(週日)
  •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20thtw/
  • 官方網站:https://onepiece-20th.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