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灌籃高手音樂下!暴龍最後失投大肉包是因為 Draymond Green 這個防守!

NBA 總冠軍賽 Game 5 不負大家期望,兩隊皆打出一場好球,雖然 KD 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而下場,但勇士還是在客場以一分之差續命成功,傷兵為患、加上第四節「可愛」 Kawhi Leonard 幾乎掌管比賽的情況下,究竟勇士是如何拿下勝利的呢?

 

普遍認為浪花兄弟 Stephen Curry & Klay Thompson 的三分自然是這場比賽的勝負原因,但編輯認為在暴龍最後一波進攻中的 Play 也出現了一個關鍵防守,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Kawhi Leonard 肯定是操刀者,理所當然的包夾下,最終球轉移到弱邊空檔的 Kyle Lowry ,但這次出手居然是一個誇張的大肉包!?事實上這球是被撲前防守的「追夢綠」Draymond Green 的指尖擦到了!

image via / Strazzante

這也不禁讓我想起灌籃高手中,湘北與海南一戰,三井最後的外線沒能命中,正是因為清田信長的指尖擦到,導致湘北最後輸球!

image via / 漫畫

果然防守還是季後賽最重要的環結阿!

 

#by E 

Editor_ EASON(IG專頁FB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