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大軍又是你!但這次的「尚未發售新款」配色,倒是多了幾分新鮮感!

為了讓「人人都有 YEEZY 穿」的願望得以實現,adidas Originals 與 Kanye West 可說是卯足全力,還在今年初宣布將會推出 20 雙以上的全新配色,而且光是 6 月就有 8 款新 Yeezy Boost 等著上架,絕對是個讓鞋頭買到手軟的瘋狂月份!而日前網路上再次傳出新消息,不過這次不再是 Yeezy Boost 350 V2,或 Yeezy 500、Yeezy 700,而是「肯爺」曾多次上腳,但一直沒有明確發售訊息的 Yeezy Boost 700 VX。

以鞋側有著「700」字樣反光細節為最大亮點的 Yeezy Boost 700 VX,整體輪廓大致延續了「Dad Shoe」的設計概念,而今回曝光的兩雙全新配色:不管是搶眼的黑橘色調,或是沈穩的黑白灰,鞋身半透明物料的視覺層次效果都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新感受,只是目前關於此鞋款的發布細節並未明朗,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nicekick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