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艾莎的身世將解開?迪士尼《冰雪奇緣 2》最新預告搶先看,「精靈水馬」和冰封魔法的關聯是…

今年最讓人期待的動畫電影,除了將於 6 月上映的《玩具總動員 4》以外,再來便是引發全球洗腦熱潮、勾起公主夢的《冰雪奇緣》續集即將上映了!《冰雪奇緣》在 2013 年上映時,不僅勇奪奧斯卡最佳動畫,更以一首「Let It Go」奪下最佳原創歌曲,並且在久居榜首位長達 9 週,此首歌也成了大人小孩都能輕易唱出的主題曲,飾演冰女王的艾莎公主也成了孩童的偶像。如今在續集將於今年底播出,迪士尼也在首波預告和海報相繼釋出後,於昨晚再度將第二支最新預告上線!

只要提起《冰雪奇緣》,除了白雪靄靄的城堡與小鎮,以及超可愛的雪寶坐鎮以外,相信大家的腦海裡,最先浮現的肯定是:「Let it go,Let it go」的旋律吧?雖然迪士尼所創作的動畫電影,向來都會搭配著一首琅琅上口的主題曲,但無論是經典的《花木蘭》、《魔法奇緣》甚至到近期得《可可夜總會》等,沒有一部動畫電影的主題曲可以超越《冰雪奇緣》的「Let It Go」所帶來的影響力與震撼,不僅主題曲動人,《冰雪奇緣》更是首部加入女權主義以及同志議題的動畫作品,這也使此部電影在全球創下了驚人的口碑,以及 12.7 億美金票房,成為成績最優秀的動畫作品。

如今在評價、賣座大好下,迪士尼也在同年宣布續集計畫,籌備了 6 年時間,《冰雪奇緣 2》終於要在今年上映了!繼今年 2 月的前導預告裡,大家可以看到艾莎獨自在漆黑的大海裡,強化控制超能力,然而艾莎的能力雖然驚人,卻無法抵擋大自然的力量,而另一邊,則可以看到阿克以及安娜兩人分別在森林中冒險、以及領著一兵麋鹿大軍,由於在前導預告裡,並未透露過多的劇情細節,也使得觀眾更加好奇《冰雪奇緣 2》的正式預告,而時隔數個月,迪士尼在昨晚終於釋出了正式版預告。

只見在《冰雪奇緣 2》最新預告中,延續了艾莎被大海擊敗的片段,當她墜入海中時,竟出現一隻精靈水馬似乎在嚇阻著艾莎,這也讓她感到驚嚇且困惑的快速游出海域,而另一邊,則出現了石精靈長老緩緩道出艾莎擁有超能力的真相,並認為如果艾莎有意找出「真正的自我」是誰,便得穿越魔境、往北方尋找冰雪魔法的隱藏秘密。

由此看來,《冰雪奇緣 2》不僅會帶領觀眾回到艾莎誕生時的那一刻,更會讓我們瞭解到,冰雪魔法的賜予者為何。除此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冰雪奇緣 2》的預告也多了些傳統、原住民風情的音樂,似乎也暗示著續集風格將有別前作。

《冰雪奇緣 2》將於 11 月 21 日搶先全球上映,屆時艾莎的超能力會變得多麽強大呢?而不斷出現的精靈水馬又代表著什麼意思呢?一切只能等到電影上映後才能見分曉了。

 

source : CNN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