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神」Kevin Durant 倒下引發全世界駭然!Drake 風度展現為兄弟 KD 祈禱

Image via/Johnny Nunez

在台灣時間 6/11 早上 9 點 NBA 總冠軍 G5 比賽中,1:3 落後的衛冕軍勇士在面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動用了最後一張底牌讓季後賽死神 KD 提前回歸,在第一節打出好表現後於第二節剩下 9 分鐘的時候因位移而拉傷阿基里斯腱引發全世界的駭然,在比賽還沒結束前即離開球場並於今日搭機飛往紐約檢查。

這樣的結果是不幸的!所有人在過去幾年都可以看到 KD 那無解且爐火純青的二三樓跳投有多麼可怕的宰制力,然而在今年打火箭的 G5 無碰撞拉傷小腿,讓他在往後一個月無法回到球場,直到昨日的 G5 帶傷上陣,也讓人看到他對於球隊勝負的熱忱,然而這樣的硬漢精神讓他回到了場上,也讓人心碎的倒下。

比賽中暴龍的大鐵粉加拿大饒舌歌手更在 IG PO 出這樣的內容,他寫到:

在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後,我們所有人都很難再享受這場比賽,為我們的兄弟祈禱,今晚我唯一關心的就是你能夠健康,當你回來的時候你輕描淡寫的展現出”這場比賽需要我”,拜託給予最真實的勇士最大的祝褔。

 

雖然說 Drake 與 KD 常常互相有垃圾話,但到了這樣的情況 Drake 還是很有風度的給予了最大的支持與祝福,雖然這樣的事情發生真的令所有喜歡籃球的人難過,但這樣的情誼也是運動最吸引人的魅力,就讓我們繼續看勇士隊與暴龍隊如何打出更精采的表現,也同時為 KD 的傷勢祈禱!

 

來源:@drake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