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知名籃球電影主角「神聚集」同框打球!快來測試你的籃球電影知識!

國外視覺藝術家 Malachi Wright 近期透過他的 IG 帳號 @the_wright_artist ,分享了一幅畫作獲得不少運動媒體,如:ESPN、Ballislife、Complex 等都特地轉發及分享,這個結合不少知名美國籃球電影的綜合版插畫,勾起無數人的童年回憶。

包括:《小鬼魔鞋 Like Mike》、《卡特教頭 Coach Carter》、Ray Allen 和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單挑 He Got Game》、威爾法洛主演的《灌籃大帝 Semi Pro》、Michael Jordan 主演的《怪物奇兵 Space Jam》、柴克艾弗隆主演的《歌舞青春》、Damon Wayans 主演的《 Celtic Pride》、衛斯里史奈普、伍迪哈里遜主演的《黑白游龍 White Men Can’t Jump》之外,還有知名日本籃球動漫《黑子的籃球》的青峰大輝都在其中,除此之外你還找到哪些呢?趕快找出來吧!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