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要來了嗎?饒舌巨星 J. COLE 與旗下廠牌歌手大動作宣告新專輯將至

日前 J. Cole 與其廠牌 Dreamvilles 旗下眾多成員在推特上把個人照片全部改為一張底色為黃色的照片,並且如 Bas. Omen. EarthGang 都在 Po 文中預告了 《Dreamville’s Revenge Of The Dreamers III》即將到來,讓所有粉絲滿心期待。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J. Cole 在前些年一直以個人單打獨鬥的風格在美國嘻哈圈創造豐功偉業,多張專輯中都沒有 feat 任何一位歌手,其中於 2014 年發行的 2014 Forest Hills Drive 更是顛峰之作;然而 2018 年  J. Cole 開始與不同的歌手合作也證明自己是個全能的音樂人,在現代 TRAP 爆炸的時代更是將自己深具內容的歌詞完美呈現於這種曲風上,彷彿是在更大家說他就是具備這樣深不見底的基礎,更重要的意義就是嘻哈精神的傳承。

 

與同樣知名的亞特蘭大饒舌歌手 21 Savage 合作的《a lot》紅遍全美,與 Bas 合作的《Tribe》行雲流水且正面的能量也是精選之作,另外與 Ari Lennox 合作的《Shea Butter Baby》 也成為該首歌最成功的點綴,這樣的合作模式讓粉絲對於即將推出的專輯充滿期待,究竟能達到什麼高度其實已經不用想像,最重要的是對於一位已經達到歷史高度的饒舌歌手來說,這樣的傳承與提攜精神確實是所有熱愛嘻哈樂迷們最大的幸福!

來源:@twitter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