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看!! Calvin Klein Jeans 2013春季男女裝

Calvin Klein Jeans本季著重在簡約、率性和比例輪廓之間的平衡,以中性主義和對比概念貫穿了整體系列,並運用材質與色彩呈現輕盈效果。

 

男裝部份,本季合身直筒的牛仔褲款式提供了新的輪廓風格。丹寧洗水和揉制之後,整體再經過表面特殊處理加上膠感光澤感。此種手法廣泛使用在系列裡,像是直筒褲的自然原色丹寧、或是縫線與口袋等細節。

 

女裝方面,曲線誘人的彈性緊身牛仔褲,不論是高腰或低腰剪裁,皆襯以寬鬆又帶有男孩味道的上衣。這一季也可見到靴型褲蹤影, 在合身線條與寬大比例間刻意對比,呈現獨特的體積並列效果、融合陽剛味和女性化的美學。春季系列中以黑白色區分而突顯的圖案效果,互相融合在每一件淺印染的牛仔褲和短褲、或新潮條紋長運動衫和T恤上面。

 

 

【INFO】

FB:http://zh-hk.facebook.com/CalvinKle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