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個月嘻哈迷太幸福拉!紅遍全世界鄉村饒舌歌手 Lil Nas X 傳出與龐克鼓手 Travis Barker 合作即將推出

image via/@lilnasx

在 4 月初於網路上發布單曲《Old Town Road》而爆紅的 Lil Nas X 相信大家不會陌生,以鄉村融入 Trap 直接登頂 Billboard 冠軍的他,可以說是以獨特的音樂風格讓全世界都為之瘋狂,到底是鄉村還是 Hiphop ,甚至讓兩派人馬直接起了論戰,也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他在 5/18 曾在其個人推特上寫到新 EP 即將於下個月(也就是六月)到來,卻在 Po 文推出以後沒有再多的消息。

然而到了六月快中的一次採訪,最強龐克鼓手 Travis Barker 透漏他將出現在 Lil Nas X 的全新 EP “7” 當中,又讓粉絲沸騰了起來,以先前鄉村帶進 Trap 獲得莫大成功的 Lil Nas X 可以說是現代音樂的多元與包容性的完美展示者,在與龐克的合作到底又能激出什麼樣的火花確實讓人只有期待,在一大票巨星饒舌歌手都出歌的 6 月,夠當一個嘻哈迷真的是太幸福了,期待之餘先來回顧爆紅單曲 《All Town Road》吧!

 

來源:@xxl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