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多倫多暴龍隊史首冠到手!「可愛」Kawhi Leonard 真的是「三連霸殺手」!

NBA 總冠軍系列戰第五戰,Kevin Durant 帶傷上陣,造成無可挽回的阿基里斯斷裂傷,震驚全球球員與球迷們!但也因為他的拚戰精神,讓勇士得以續命成功,成功將戰場拉回奧克蘭勇士主場!

image via_NBA

兩隊剛開局都貢獻高命中率,其中 Kyle Lowry 在首節更是手感火燙,投進 4 記三分球!到了二、三節雙方互換領先,尤其是 Andre Iguodala 的替補發揮,更讓勇士隊穩定軍心,保持領先。本場比賽狀況同樣火熱的 Klay Thompson 卻在第三節因快攻得分落地時,重量全壓在左腳膝蓋上,導致他下場接受治療,這場比賽也確定報銷,不會回歸比賽。

▲ Klay Thompson 在接受治療前,更是先完成兩罰命中,這樣的硬漢拚戰精神,更是值得球迷鼓勵!

image via_warriorstalk

雙方在第四節時,可說十分僵持!暴龍表現出想奪冠的強烈決心,勇士則想成功續命,挑戰三連霸!在最後 9.6 秒時,暴龍僅只有 1 分領先,Curry 接獲發球時,直接選擇三分出手,結果不進!但在爭搶籃板時,Green 等勇士球員也因場面太過混亂,在沒有暫停的時候,跟裁判要了一次暫停,因此勇士得到一個技術犯規,暴龍也獲得罰球機會。最終比數 114:110,多倫多暴龍獲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image via_shepsapp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