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在腳上的「RX-78-2 」!361° x 機動戰士鋼彈 40 週年紀念再創另類合作

曾經對於機器人動漫著迷的男孩們,都曾對主角駕駛的鋼彈做過幻想,收藏、組裝鋼彈似乎就擁有了動畫裡頭的機器人,動手裝上一個又一個的零件,讓一隻鋼彈完成,心中除了產生莫名的成就感,還有佔有感,而現在鋼彈迷不用組裝,就能直接收藏一雙鋼彈,且是主角阿姆羅·雷的機器人,你相信嗎?

今年是機動戰士鋼彈動畫開播以來的 40 週年,中國運動品牌 361° 日前宣布與 GUNDAM 攜手合作,將鞋身、配色與主角阿姆羅雷的「白色惡魔」RX-78-2 機動戰士融合,色塊拼接帶有復古感,鞋身側邊有黃眼睛配色的細節,RX-78-2 機身的藍、紅元素則分佈在鞋身兩側,而將機動戰士的日文字樣設計在鞋底,鞋後跟還有 RX-78-2 型號的刻印標籤,除此之外,另外有精緻鞋盒,裡面包含鞋款、RX-78-2 頭等,售價約人民幣 ¥399 元,約 $72 美元。

Source: @361degrees_china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